讓一個不適任的人當官,老實說,比經濟蕭條還嚴重。

我們偉大的馬「皇帝」是越老越糊塗,人家家裡淹水,你還跑去玩水;人家家裡被土石流掩埋,你還高興的去剪綵;人家遭受斷橋、封山、沒有東西吃、生活不下去,你卻開心的要劉揆宣布第四季有轉機。
我真不知道我當初怎麼瞎了眼會選你當總統?雖然另一個傢伙不一定更好,但是至少會懂一些分寸吧!
什麼叫一百天不夠補八年的錯?什麼叫六三三會讓台灣更好?什麼叫愛台十二項建設?
當初的選舉牛肉一項都沒兌現,還敢大言不慚的想當八年總統,你知道我們一定會投給你嗎?你覺得還有機會嗎?吃屎去吧!

看看這是什麼樣的官?
行政院最高首長,劉兆玄閣揆,他異想天開的要廣大鄉民、網友幫他想政策怎麼實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行政院長讓我當好不好?這種話都說的出口?你敢說我不敢聽啊!
笑話,你領國家的錢,你拿納稅人的辛苦血汗錢,那些錢都是人民的淚跟汗交織出來的,你只是在冷氣房中偶爾出來在台灣各地遊玩而已,這樣就想拿錢?不用做事就有錢拿?你還敢在電視上放屁?屎,我都不想讓你吃啦!
被立委罵兩句就立即反唇相譏,那被受災戶罵的時候又跟龜蛋一樣,還敢說現在年輕人是草莓族?如果我們是草莓族,你就絕對是鸚鵡族,沒有本事、應聲蟲、人云亦云、照本宣科、空有架子沒有真才實料。
老實說,讓條狗當都還會看家,你只會放屁,而且還不是普通的臭。
什麼叫第四季景氣會復甦?哪來的資料讓你有膽子這樣說?
我可是完全看不到!
沒知識、沒能力、沒有謙虛的本領,我還真同情過去被你教的學生,真是悲哀,除了沒用的理論什麼都學不到。
浪費,放費一個月數十萬的薪水,如果那些錢捐給偏遠山區的小孩不是更好?
媽的!

一群沒用的各部首長。
財政部長,李述德,真是浪費了你的名字啊!無德無能也能當官?
除了詛咒投資人還會什麼?
人家燒炭是個人的事情,喔!這麼說就不關你的事嗎?你真是天真的可愛。
証交税降不降有那麼難?要反反覆覆的?要看大眾名意?你是官還是我們是官?這麼沒擔當,幹麻不退下來?還飴弄孫才是你們這些該死的老頭要做的事情。

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我不懂你幹麻要來躺這躺混水?在院內當啞巴空拿錢不用做是不是很開心?為什麼你這麼笨?請你跟我說,你為什麼這麼笨?
錢拿的沒人多,權力沒人大,名氣沒人響,智慧沒人高,都活了幾十歲,棺材都進八成了你還想怎樣?衛什麼你要出來說屁話打擊大家信心?你這些年的經驗都隨著你的細胞死光了是不是?
找條豬都還比你聰明,至少他不會出來打擊所有人信心,你會!

交通部長,毛治國,因為你家沒死人所以你很開心是嗎?
人家面臨斷橋危機,但是因為那離你家很遠,所以你不在乎,是這樣嗎?
還是你認為這個危機不夠嚴重所以不需要特別注意,是這樣嗎?
我知道這都不關你的事,但是你囂張什麼?你屌什麼?你當官別忘了是人民給你的權力,我看你是不知道網路的輿論有多強是不是?
你看你是什麼樣子?我是你媽我都想扁你了,更何況我不是,有膽你就說你不是交通部長,你不被人打死我隨便你。
最近視不是晚上睡覺心會不安?有沒有夢見沒手斷腳的鬼到你的床上?有沒有在鏡子中看見沒有半邊臉的人?有沒有誤認家人為鬼?你小心,小心走在暗巷阿!

為什麼台灣要一群沒有功用的官?可悲,真是可悲。
只會講理論的垃圾,沒有真實生活在人民社會,不懂百姓疾苦,不知道現實的悲哀。
溫室中的小花,蠢的多讓人討厭?
又不美,又不香,討人厭還浪費空間,我寧願養隻狗都還會關心我,但是養你們只會讓我更痛苦。
垃圾、雜碎、王八蛋都不夠形容對你們的厭惡,除了「政府官員」我不知到還有什麼更惡毒的話,小心啊!小心你們百年之後啊!
我恐嚇?我是關心他們,較他們小心也有錯?關心也是問題?
蛤!你們記住,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