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你我他)

最近其實還蠻累的。

聰明人可能看的出來,我把全部的網誌都做了一次的大改變,沒為什麼,只想換新感覺而已。
因為我真的有點累了。

雖然說剛開學,但是第一個禮拜就榨乾了我兩個月所累積的精力,再加上連續三天都是早上八點的課,要不死都難,我對我現在還能偶而吐出兩句屁話都覺得超乎常人的了不起。
每天都睡眠不足,加上有點想家(其實是錢快不夠用了),每天都看好綠好綠的電視新聞(知道的人就不要多說什麼了),然後正妹又都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這樣的學習狀態已經讓我體力到達極限了。
沒有爛片看的日子,我又把以前蒐集的電影都放在家裡忘了帶來,雖然換了新手機,但是卻照不了幾張好照片。
無聊的上課,除了董事長跟老教授那兩堂課我覺得值得之外,其他教授都是垃圾中的垃圾,不是聽不懂,就是態度囂張,媽的!有種就說你不是教授啊!
打牌、聊天、打屁、玩手機,似乎每一天都在這樣做,我開始不知道我到底在幹什麼。
兩年前那個滿腔熱血的我到哪裡去了?似乎隨著期中期末的ALL PASS戰煙消雲散了。
網誌也開始荒腔走板了,最早我想塑造的文藝青年現在連影子都看不到,只剩下一堆訐譙跟不知所云的爛片推薦文,恩~~~!

我考慮要不要全部打掉重練算了。

如果一切真的都從頭再來會不會好一點?
會不會同好會多一點?還是支持的聲音會多一點?或者我的心情會好一點?
我似乎又到了低潮期了,兩個月前的那個風光的我似乎又消失了,班上挺我的聲浪也消失了,難道消失一陣子就會被人遺忘嗎?這樣會不會太可怕了?我真的那麼薄弱嗎?
或許是我還不夠堅強吧!

也許過兩天回到家之後我就好了,但是那不代表我以後不會再這樣。
如果真的有支持我的朋友或同好,請你們不要再潛水了,出來灌個水或是三不五十就來逛逛衝一下人氣吧!最近我真的很需要這個虛名,看著沒增加的人氣,剛開始我還想是不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我回來了,但是兩個禮拜過去了,我相信是我真的被忘記了,我不想啊!這是我最怕的事情。
但是我更怕沒有靈感,最近真的有江郎才盡的感覺,明明想寫些什麼,可是看著空白的電腦就是一個字都擠不出來,神啊!我需要一點靈感啊!
不論是爛片、朋友、正妹還是音樂,哪個好心人還是老天爺來幫幫我吧!

最早只想寫十篇文章,目標到了就想破一百個人氣,然後想衝一百篇文章,卻發現我始終沒有人氣,等破了一千人,我才真正發現,我沒有寫文章的天份,只因為我不是天才,終於,我認真想衝一萬人,卻始終到不了,到不了‧‧‧
這是一般人無法體認的事情,原來,唱高調在社會上真的無法生存啊!
我,累了,想睡了!
讓我沉靜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