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上圖根本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最近越來越無聊(疑?我是不是一直重複說這句話?),每天上課從聊天、打屁,進階到打牌、找咖,退化到罵人、譙人,每天的生活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說真的,你不膩我都膩了。
因為無聊,所以我懶的動腦。
反正也沒人回應,我就隨便打幾篇爛文應付算了。
不過,不爽歸不爽,我還是很有良心的介紹大家一個好遊戲,就是手機版的「小朋友下樓梯」。
什麼?你說這種過時的遊戲也敢拿出來說嘴?
我說你還真不知道什麼叫做手機遊戲啊!就是無聊拿出來度時間,又能跟朋友一起充滿話題的遊戲,最重要的是部會太浪費手機的電,不會漏接任何一通重要的電話,一個遊戲三個滿足,媽呀!這麼好的遊戲要到哪裡去找啊?
耶!那你就來對地方了,就在這裡!




基本上這個遊戲不需要介紹,只要不是重度弱智,就算是輕度智障的都能一目了然,就是不斷的「下樓梯」。
蛤?你說這太簡單了?
錯!這一點都不簡單,相反的,這個遊戲會越玩越刺激,越玩越變態。

這遊戲有三種樓梯,普通平地、劍山、自動電梯。

通常,要操控主角不斷跳躍到「普通平地」,這不會造成任何的變化,不會減血,重要的時刻還能加血。
如果不小心跳到劍山會減血,最多只能連續跳兩次,跳到第三次就會「Game Over」,但是減血也沒關係,跳到普通平地或自動電梯就能補血了。
自動電梯是一個最大的陷阱,會自動向左或向右轉,如果要跳的地方再轉的同方向就會加速跳過,反之則會減速很多。
而你不斷跳樓的驅動力就來自於最上層的「劍山」,一整排都是,就算都不動也會瞬間被插死,不管你有病沒病。

這個遊戲確實不難,但是那是在六十層之內來說(要上榜最少也要四十層)。
主要是因為速度不快,腦袋反應還能接受,劍山也很少,陷阱也不多。但是一旦突破六十層一切就會不同,之後會敘述。

最剛開始我只能玩到六十層上下,但是當我將這個遊戲推廣出去之後一切就開始爆走,先是有人一口氣突破七十層,然後紀錄全面跳空到七十多;之後有人突然發飆,將紀錄一口氣拉到八十幾,然後到九十多,這個遊戲的噁心度就一口氣暴增。
不是要從最左跳到最右,就是一堆劍山躲都躲不掉,再來就是自動電梯轉反方向,或是中間全都沒有樓梯必須要從最高跳到最低,或是平地都排一整列讓你難跳。
雖然難,卻很有挑戰力,我們都瘋狂的挑戰征服這個遊戲,並且瘋狂刷新紀錄(主要原因都來自於我的突然拉開跟第二名的紀錄)。
就再突破一百層的那一刻,就注定這個遊戲非人的一天。

上述再六十多層才出現的陷阱都在一開始就出現,我甚至於懷疑這個手機是不是有鬼,度爛我們不斷創新紀錄所以不斷刁難我們,所以我們的紀錄越來越難突破。
原本一節課就能創新紀錄的時間拉長到一天,有時候連一天都不一定能突破。
速度也快到一個極至,快到跟用一百公里的速度在淡水飆一樣噁心。

噁心,最噁心的不止於此,最噁心的在於依然有一群垃圾不斷破最低紀錄。
有個一開始囂張的垃圾(他最先破我紀錄)從沒上過一百層。
有個不知道是智障還是智缺的垃圾在第二層的時候就掛了,沒錯,你沒看錯,就是第二層。
有個不斷突破我紀錄要跟我尬的垃圾一職將難度提高,但是依然是我手下敗降啦!
還有個白痴不知道跳到劍山只會扣一次血,每次跳到劍山就開始亂跑。

雖然我說的有點噁心,但是這真是一個好遊戲,不但能訓練眼力跟腦力,還能訓練手指的速度,現在,一百多層都是輕而易舉的事情,雖然對某些高手來說我還很嫩,但是我才入手沒多久嘛!總有一天我會破兩百層的,我要讓其他人連我的車尾登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