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知恥近乎勇。

什麼叫做「勇」?我想就是無所畏懼,也就是「行的正坐的端」。
但是什麼叫做「恥」?這倒是難倒我了,經過這幾年的風風雨雨,我開始對這個字的名詞解釋模糊了,但是我認為,應該不出「合理道德」的範圍吧!也就是以不妨礙他人的自由為前提所做出的事情。
今天,就讓我真正見識到,什麼叫做「無恥之徒」。


自從體育課選了游泳之後,我幾乎天天下午六點都會到游泳館報到,喜歡游泳是一個原因,喜歡運動完後洗個香噴噴的澡也是一個原因,但是在水中看嫚妙的身材,那才是真正的原因(別想歪,我很正經的)。
俗語說:有錢沒錢,游泳洗澡不用錢。
在水中我可以暫時忘掉身材體型所造成的陸地限制,雖然不到水中蛟龍,也不算水中悍將,但是短程中我還不會溺死。
這算厲害?也不算,因為體能比起以前弱了不少。
現在就當作惡補吧!

今天下午,跟兩個同學一起到游泳館中享受難得的水上活動。
因為自由區有人要上課,所以我們只好到慢速水道游。
說到了水道,我想沒有人不知道其中的規矩吧!游的快慢不是重點,只要中途不停止、不嘻鬧、不聊天、不並排,游的不快也都不會有人在意,只要中途沒有停下,除非是整條水道只有一個人在游。
這,已經是大家的共識了吧!
就算不知道,兩端的牌子也會有提示。

不過,白目的人永遠都存在。

我忘了是我第幾次的出發途中,跟著前面的人游保持自己的節拍,這是我一貫的作風,突然之間,見到一個女人擋在我面前,她不是在我前面游的人,她是在我左邊的回程途中突然停下擋住我的去路,我一個大手正準備出去的時候硬是奮力拉回,差點沒抽筋,不僅節奏被打亂,還差點呼吸不到空氣。
但是我憑著我驚人的毅力繼續游下去,到對岸的那一瞬間我發現活著真好,我看著對岸的兩個白爛女人,一個穿黑色一個穿粉紅色泳裝,一肚子火,差點沒跟他們對罵。
後來才聽我同學說,他們都是「並排」的游,完全不給其他人面子。
後來我想算了,就當我倒楣遇見鬼,趕快遠離他們就好了,又奮力的游到對岸。
不知道是我游的很慢,還是我休息時間很久,還是他們根本就沒動,兩個女人真的跟鬼一樣的跟在我屁股後面,我休息他們就休息,我打算要游他們就跟著靠北說要游。
好,要游就讓他們先游,我看著他們從說完那一瞬間到要游的那一瞬間中間大概過了有三分鐘之久,我忍不住要動的時候他們就出去了。
媽的哩!真的是針對我啊!
但是別以為他們有多厲害,他們只是把腳用力一蹬,手撥了兩下水就停了。停在水道中。
我跟另一個不認識的男子看傻了眼,天阿!怎麼會有這麼白爛的女人?如果打人不犯法我早就撲上去揍了,還讓他們囂張。
我很敏捷的繞過他們身邊,朝對岸過去,心中的一肚子火卻是無法忍受的,一到了對岸我還不趕快大聲SHOOT他們!要不是礙著他們的面子,我想所有人都會因為我英勇的行為而大聲鼓掌,說不定還會有警察頒發我「最佳好是民」,而那兩個女的就在我身後,但是面子,是他們自己湊上來丟的!我絕不會為他們留一絲一毫的臉,因為他們差點害死我,他們可能會有誤殺罪名啊!
不過,我不知道他們是真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依然開心的聊天、打屁、妨礙別人。
氣的我連休息都不想就用自由式快速的游到對岸然後上岸休息。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有一群不知廉恥的王八蛋在世界上生存?
為什麼他們可以假裝無辜的等別人原諒?
為什麼他們總有一堆理由原諒自己?
難道就因為他們是他們父母手心上的一塊肉?
還是因為他們家裡環境不錯?
或是因為他們太過天真?
犯一次錯可以原諒,犯兩次錯可以教導,但是犯三次錯就必死無疑。
因為是自己放棄了自己,而不是別人不要救你。
垃圾,永遠都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