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的颱風,怪異的「颱風假」。

垃圾強颱(目前轉為中颱)辛樂克算是我人生中所經歷的無數颱風中最怪異的一個,或是說最怪異的其中之一也可以啦!
怪異在哪裡?
首先是速度,每小時才走幾公里,甚至還停留在一個點上不動,慢到一個不行,預估星期一才走,至少滯留三天。
在來是大小,光是颱風眼就有七十公里,七級暴風半徑還是有250公里,十級暴風半徑也有100公里,又圓又大的暴風圈廣達500公里,整體來說大到一個過分。
第三是強度,因為沒有進入本島,所以強度沒有被削弱太多,要說是目前遇過最強的可能也不為過。
第四是雨量,北部與量預估一千三百毫升,如果水量不退一個小孩可能就被淹沒了。
第五是時間,六日來就算了,居然還是中秋節來,夠低級了。
就這幾個怪異點來看,可能都跟財長李X德一樣垃圾(看的懂的就暗爽就好,不懂的就不要亂問)。

就因為這個颱風實在是有夠低級的,所以也無意間創造出我好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想回家回不了,我還想回家吃月餅耶!

第一次想出門出不去,我只想吃個飯阿!

第一次撐傘沒有一點用,而且傘還壞掉,這才氣。

第一次在樓梯中撐傘,這個最讓我驚訝。





第一次宿舍後門玻璃被吹破,這有讓我嚇到。



第一次宿舍後門打不開,整個門被卡死了。





第一次夏天不用開冷氣,但是房間好潮濕。

第一次馬路沒有車,這倒是唯一優點。

最後一個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第一次為了一個颱風打網誌。
辛樂克,你真是有夠垃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