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真他媽是個天才,不是因為我變聰明,而是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上的白痴越來越多,相較之下我自然會覺得我越來越聰明。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會有這麼多〝為反而反〞的傢伙?
當人提出一個意見出來,他們連想都不想,連稍微想要去理解對方話中涵義的時間都不給,就很武斷的認為對方講的意思ㄧ定是錯的,或是跟他們意見一定是相反的,然後就大力抨擊對方的錯誤,講他們有問題,然後大聲的說自己才是對的。
何必呢?何必這樣搞呢?
這樣做,別人也不會認為你比較聰明啊!

在本大爺當兵這段期間,有一篇文章算是回應率非常高的

《國片真難看》

我想,常常逛我網誌的人應該是不難理解我想說的意涵到底是什麼,但是也不知道這篇文章是被人轉載?還是被公佈在什麼地方?或者是太好搜尋到了。
這篇文章經常會有很多各方不同的〝大師〞留下一些讓我很匪夷所思的見解。
然後那些人又不把話說清楚,總是讓人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想表達些什麼東西,到底是要附和我還是想要諷刺我?
說句老實話,要回應那些留言的傢伙花不了多少時間,但是我真的不想在這些蠢材身上多浪費一秒,連自己意見都說不清楚的傢伙,連自己名稱都不敢打的傢伙,「路過」、「訪客」,這些都是多麼可笑的名稱啊?
這些白癡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他媽文章一開頭就已經說清楚了,國片就是難看到爆炸,理由我在下面洋洋灑灑寫了幾千字,就是有文盲怎麼樣都看不懂中文,然後拼命想要說我錯,但是明眼人都看的出來,他們那些理由根本就不是理由啊!

先來看一下笨蛋一號:

#22 路過 於 2010/06/05 13:51 
王晶的電影才是王道= =

這到底在說三小?他是想諷刺我只懂得看王晶電影?還是想諷刺那些自詡為藝術電影導演的傢伙?

而我覺得最智障的回應是這傢伙:

#43 不不不.. 於 2010/11/30 20:11 
你的原因是台灣缺的是錢?
這點我不贊同,也不贊同說這兩部份台灣強。
電影不是花錢就能拍的好..
所以台灣花了錢也拍不出好片


我他媽文章中間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台灣電影事業墮落是因為缺錢,我甚至於舉出一堆例子說明不用高成本也可以拍出好電影,而砸重錢也不一定可以拍出好電影。
他連我文章都沒完全看完,甚至於可以說根本就沒看我文章然後就想來踢館,這不覺得很可笑嗎?
就好像一個小鬼也不懂什麼屁,只因為看過名人傳記就到處宣揚「愛迪生是發明天才,是很偉大的人」一樣白痴,你他媽真的知道愛迪生是誰嗎?你真的明白愛迪生的偉大之處嗎?
只因為國小課本寫過「愛迪生發明燈泡」你就直覺他是發明天才嗎?你有沒有聽過〝尼古拉·特斯拉〞這號人物啊?如果沒有愛迪生這王八蛋的出現,我敢肯定我們生活會再進步一個世紀而不只是這樣,懂不懂啊!小鬼!


甚至於還有一個更傻的傢伙:

#46 訪客 於 2011/01/05 19:31 
我覺得,等你有辦法拍的出來的時候再來批評別人吧。


唉呦,放大絕啦!
這不是小鬼才會說出來的蠢話嗎?你怎麼這麼天真可愛呢?
無知,他媽的就只有無知而已,一定要會做菜才能批評廚師做的菜難吃嗎?一定要會蓋房子才能說人家裝潢爛嗎?一定要會寫小說才能說人家的書難看嗎?一定要會演戲才能批評人家演技爛嗎?一定要當立委才能說搞政治的是一丘之貉嘛?一定要生過小孩才能詰譙父母嗎?一定要當過老師才能說教育爛嗎?
照你這種低能邏輯,你他媽也要寫出一篇像樣的文章才能說我寫的爛啊!
文章哩!PO出來我看阿,低能兒!
連名稱都不敢打,只敢躲在電腦後面放屁,他媽沒種的傢伙,連責任都不敢扛還敢放屁?
他媽的我敢打文章就不怕人來踢館,但是麻煩那些想踢館的人也認真點好嗎,多講些自己的意見,有種就留個聯絡方式,我對你們還會比較客氣,至於那種什麼都不敢說不敢留的人,麻煩滾遠一點。

想要為反而反不是不行,但是請像樣點,拿出點真本事好嗎?
搞不懂我他媽當兵要捍衛的傢伙怎麼會有這種咖?浪費我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