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鬱的天氣,讓我忍不住想當的小小的

微‧文青

-----------------------------------------------------


1)

我是我們老闆的小確幸

我們老闆是我的大幹巴


2)

準時下班是我的小確幸

準時下班是老闆的大幹巴


3)

老闆去抽菸是我的小確幸

我去抽菸是我們老闆的大幹巴


4)

有新CASE是老闆的小確幸

有新CASE是我的大幹巴


5)

合理溝通是老闆的小確幸

聽不懂人話是我的大幹巴


6)

電腦當機是我的小確幸

當天趕出CASE是我的大幹巴


7)

發薪日是我的小確幸

發薪水是老闆的大幹巴


8)

有助理是我的小確幸

助理是腦殘是我的大幹巴


9)

升職是我的小確幸

沒加薪是我的大幹巴


10)

下班喇賽是我的小確幸

幹你媽明天還要上班是我的大幹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