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偶像》,是一個跟風跟很兇的選秀節目,但是對於一個連《超級星光大道》都懶的看的人來說,這一點都不吸引我,就算他已經到了《超偶3》我還是沒興趣。
但是,一個偶然,我看到下面這一個影片,我發誓,我以後一定要死盯著《超偶》不放(在你水管上),不為什麼,就因為超偶終於有超級無敵正妹啦!




張誠菡(惜兒)《愛笑的眼睛》

是的,我想只要有耳朵的人都聽的出來,她唱的很普通,頂多只能說是一個愛唱歌的女生。
但是,人都是不公平的,就算她的歌唱的再爛再難聽,只要搭配上一張楚楚可憐的臉就先加上一千分!!!更何況她的歌還不算難聽,所以過關是一定的!
我不是很喜歡莉菁,但是不能否認的是她說話很中肯,「妳光長這個樣子就應該要過關了!」你說,你說,這樣是不是很中肯?我覺得今年金鐘獎最佳主持人一定要給利菁拿啦!不然怎麼說的過去?

另外,黃國倫,難怪我這麼欣賞你,你實在是一語中的,「超級偶像,選歌聲也選人,這是一個選秀節目。」當然啊!你真的以為所有人都是因為那些素人才看節目的嗎?當然不是嘛!重點還是「人」,女生看帥哥、男生看美女,「食、色,性也」連孔老夫子都這樣說了,誰能反駁?
但是後來他實在太假正經了,「但是我們不是說,因為妳長相甜美可愛,所以才讓妳過關。」吧噗哩!你要是這麼公正,那你還會不按燈?根本就是看她看傻眼了還不承認。

還有在他隔壁的王治平,我看你評星光4就很狠毒啊!怎麼一看到惜兒就閉嘴了?還說你們不是因為她長的可愛!
別的不說,光她的長相我看就能輕鬆擠進前二十強吧!不信?來打賭啊!

人啊!都是有私心的,正妹有加分是一定的,就像帥哥唱的再爛都會有人護航一樣,蛤?你說我瞎掰?我還說你落翅仔裝在室呢!你不信請看下列影片:



我相信只要耳朵沒聾掉的人都聽的出來,劉康祥唱的好聽太多了,要是我評分至少二十分起跳吧!不為什麼,因為他副歌有感動到我,全身直發麻啊!這叫什麼?套一句黃小琥的話:「這就叫穿透力。」他多有實力呀?但是為什麼會輸?不為什麼,就因為他實在太路人化,要是讓他當歌星,他能紅多久?所以就有評審出來護航,硬要說夏政豐唱的比較好聽,狗屎!我連聽第二遍都懶,直接拉到結尾,看到他獲勝的時候我傻眼了,長相,絕對是得高分的必要條件。

咦?你問我不是沒有看《超級星光大道》嘛?
還不簡單,因為是「康熙」代班啊!我只想看小S怎麼喇賽,看她怎麼調侃參賽者跟評審罷了!歌唱部分都是直接拉掉,誰要聽那些很難聽的歌?好啦!還是有幾首能聽的啦!但是真的很少。


回歸正題,惜兒真的很可愛,正妹先加一千分!!!不好的部分再慢慢扣回來,但是她實在太閃,又慢慢加回去。>////<



《失戀無罪》

你聽,有多普通?
但是我要問一句,看正妹唱歌誰會仔細聽?還不都是看她那會說話的眼睛,水汪汪的望著你,我就不信你還記得她剛剛唱的如何。

但是說一句公道化,除了主唱之外我覺得最好聽的詮釋者是星光2的梁文音:



你聽,高下立判,而且文音阿姨就用這一首歌PK掉潘裕文(星光1第三名),而潘裕文又PK掉過惜兒,有影片為証:





所以我說惜兒唱歌很普通嘛!
看到了吧!我說話絕對是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的。
這樣誠實的人現在實在是越來越少。

所以我說,長相是重要的,在大家都不肯定你的才華之前,一定都會用外表來評斷一個人的實力。
長的好就加分,長的差就扣分。
不然為什麼才華洋溢的九孔沒有馬子?沒有實力的冠希哥就一堆女星巴著他不放?
面對現實吧!

算了,那不是重點,重點還是:正妹有加分!


最後加贈,滿分突破十億的超萌美少女,小倉優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