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鈴─

美華急忙從廁所中跑出來,接起放在桌上的手機。
沒有顯示來電。
「喂,哪位?」
一個清脆而且乾淨的女聲在電話那頭傳來,「注意妳的左邊。」說完就立刻掛掉了。
「左邊?」美華不解,會不會是打錯了?她也沒有多想,將手機放回桌上,突然左手縮了一下,手機掉在地上。美華看著自己的左手,剛剛那個感覺好像是觸電,該不會手機電池壞了吧?
美華歪著頭,感覺有點怪怪的。


下午一點,美華跟朋友小芬一起去逛百貨公司。兩人不停的在精品店中來回穿梭,目的不是想要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只是單純想要躲避店員的目光追逐,就像是捉迷藏一樣,兩人為此不疲。

鈴─鈴─

美華的手機再度響起,她打開自己的包包,取出手機走出店門外。
沒有顯示來電。
「喂,哪位?」
一個帶點威嚴而且嚴肅的女聲在電話那頭傳來,「注意左邊。」說完立刻掛掉。
美華看著手機,心想該不會是什麼惡作劇電話吧!
突然大叫一聲,一個騎著三輪車的小孩不小心將輪子輾過美華的腳。
小孩停下一臉驚慌,對方家長急忙跑來道歉,美華揮揮手表示沒有大礙,坐在一旁的長椅上休息。
小芬坐在美華身邊關心她的傷勢,美華將鞋子脫下,除了小指有點瘀青,其他沒什麼問題。
「怎麼啦?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小芬關心的問道。
「不知道,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美華無奈的說。
「怪?怎麼怪?」
「我今天接到兩通要我注意左邊的警告電話,一接到之後就發生了怪事。」
「會不會是惡作劇?」
「應該是吧!」美華穿起鞋子。
「我看我們到一邊的餐廳喝點東西好了,不然妳這樣我看也不能逛下去。」
美華點點頭。


兩人走到樓下的咖啡店,分別點了一杯飲料跟一塊小蛋糕。
「乾脆等一下我們去看電影好了。」小芬提議。
「也好,我們好像也很久沒有一起看電影了。」
「正好最近有幾部強檔,等一下隨便挑一部來看。」
美華臉上露出微笑,果然沒有什麼倒楣的事情發生,自己似乎太多慮了。

鈴─鈴─

手機又再度響起,美華一看,又是沒有顯示來電,她決定這次不接電話,讓它繼續響。
「幹麻不接?」小芬問。
「我想又是惡作劇。」美華肯定。
小芬伸出手,「給我,我來好好罵罵他。」
美華將手機交給小芬,就看小芬接起電話,皺起的眉頭突然放鬆,給美華一個開心的笑臉,「妳果然想太多了,不是惡作劇,是妳姊啦!」說完將電話傳給美華。
美華也露出笑容,將電話放到耳邊。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注意左邊。」說完立刻掛掉。
美華愣了一下,臉上出現驚恐。
「砰!」的一聲,放在美華左邊的玻璃杯應聲破裂,可可灑滿桌上。
美華跟小芬立刻跳開,兩人交換了一個眼神。
「該不會?」
美華表情呆然,點點頭。
服務生立刻趕來收拾,表示玻璃杯可能是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所以破裂,並答應要再換一杯新的給美華,但兩人沒有答應,立刻離開咖啡店。


「怎麼辦?還要看電影嗎?還是妳先回家好了。」小芬關心的問。
美華露出一個堅強的笑容,「沒事,說好了今天我們要好好聚聚的,走,看電影。」


電影院中人潮洶湧,兩人坐在最後一排,正等著燈光暗下。

鈴─鈴─

電話又再度響起,美華想也不想的拉著小芬就往外跑。
在電影院外,電話還是持續的響個不停。
「妳怎麼了?」
「有問題,一定有問題。」美華大叫。
「什麼問題?電話就響了阿!不要理它就好了。」小芬說。
美華拿出手機,「這個電話我早在進電影院之前就關機了,不可能響啊!」
小芬聽到美華的話後呆了,因為美華手中的手機還是響個不停。

終於,美華壓下恐懼,按下接聽鍵,對著電話就大吼:「不要再打來了,我不會怕妳的。」
一個尖銳詭異的聲音,依然冷靜的說:「注意左邊,妳的左邊。」
美華發狂似的將手機丟在地上,朝著馬路大叫,那聲音卻在她耳邊不停復頌:「注意左邊、注意左邊、注意左邊~~」
美華二話不說拔腿就跑。

 

砰!

 

一輛大卡車撞上美華。
快速的撞擊讓美華的屍首四分五裂,大量的血漬噴灑一地,卡車沒有停下的跡象,毫不留情的輾過沒有靈魂的血塊,輪軸還纏著頭髮,在地上畫出一條深紅的血路。

「早叫妳注意左邊了,妳就是不聽,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