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幾乎都是影片,就讓我偷懶一下!XDDDD

如果有認真爬過我的文章的人或是跟我有點交情的人就知道,我最愛的綜藝節目不是別的,就是《全民最大黨》,王偉忠是神阿!
但是這節目的斷層很大,最有實力的阿Ken整天外跑,小八逐漸玩爛自己(但是她最近變正有加分),納豆是不求上進的垃圾,丫子除了公主其他角色都不行,陳漢典是只比納豆好一點點的垃圾,這樣的斷層實在太大讓我很憂心。
特別是一堆過去的實力派演員都出走,高凌風要再度變成A咖而出走、倪敏然逃不過情關而離開、郎祖筠為了身體健康跟自己的劇團而出走、大炳自己得罪王偉忠而出走、姚黛瑋為了不知名原因而出走,其他還有很多救火尬角的演員也都越來越少出現,還好,節目的創意不斷,先是「藍綠蜘蛛網」讓節目翻身,現在又有新節目讓我媽笑開懷。
是的,這一篇根本就是為了我媽而打的,雖然她根本不知道我有網誌XD,而且她知道也不會來看,但是人孝順是不需要別人知道的(那你還說?)。
廢話少說,看影片先!


《膽固醇篇》有點噁心,看之前請先注意:




《八字貼法》讓我媽笑到每次看到原本的廣告都會大笑的創意片段:




《劉自強自婊篇》愚蠢到不行的爛玩意兒:




《殺很大之心亞很正篇》心亞,我、我不會走:




《殺很大之我想當陳漢典篇》我要殺死陳漢典這個雜碎~~~~~~~:





《兄弟保肝之總教練好可憐》納豆怎麼那麼有膽敢惹模仿神郭子乾?




《蠻牛睡到飽之心亞男裝也很正》陳漢典根本就是模仿蘇貞昌:




《VISA跳跳人之心亞正到翻》納豆到底用什麼方法模仿誰都不像?




《開心的動一動他卡啦~~》納豆真是爛泥扶不上牆。




《光喝水夠不夠?》心亞跟小八真是越來越正篇!




《錢萬能,關心千萬人》家中無老虎,納豆稱大王,他真是越來越無恥。




《建生中醫診所之為什麼郭子乾都不會笑?》這讓我現在看到原本的廣告都想笑:




找了好久,這是正版廣告,注意看,最後那名男子有偷笑:




最後免費加贈,讓我跟我同學笑到沙啞的《他打他》:




所以名嘴都比不上厲害的《阿洪之聲》:




希望大家看後也會把一天的煩惱都拋開,跟我一起喊「全民作老闆、全民作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