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好累,我已經開始不知道要寫些什麼了。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記得想要寫出一篇好小說的時候已經是期中考前了,沒想到都到了期末了,我還沒完工。
每次都是這樣,當我在忙的時候,靈感就會來敲門,這時候我都會說:「我在忙,你等等。」。
沒想到,當我想要找它時,它就會突然消失。
不知道是因為它在鬧彆扭,還是因為我惹它生氣了?
可能人生就是這樣吧!
當你想找一個東西的時候就怎麼找都找不到,當你不想找的時候它就跑出來了。
我已經不知道經歷過多少次這樣的窘境,有的時候會讓人感到煩悶,現在,我就開始煩悶了。

今天下午天氣不錯,所以我就跟我朋友一起到了沙崙去玩水。
可能很多人會說我們是白痴,的確,我也是這樣想的。
但是,對於一個完全沒有動力的人來說,這樣的行為是最好的動作。
我不知道,怎樣的一天才是大家認同的「充實的一天」。
但是,對於我來說,只要那一天能夠讓我感覺到愉快,忘記時間的限制,忘記一切的煩惱,這樣的一天我就覺得是「充實的一天」。
看著藍天、大海、沙灘,還有人在旁邊拍婚紗照,遙遠的一方有爸爸帶著他可愛的小孩,那一瞬間,我覺得開心,我滿足了。
已經很久了,我沒有到海灘去看看偉大的海洋,雖然我不知道海的對岸是什麼,不過我也不需要知道,有時候人不需要知道太多東西才能生活。
可是,一回到了學校,壓力就毫不留情的立即擁上我的身體,壓在了我的肩膀,馬上就覺得好累。
可能是我一個人背負的東西太多,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背了多少東西,但是無形的壓力很沉重。
也許我該考慮,明天在到別的地方去逛逛。

突然好想有女朋友。
有聽過人說:「另一半是靈感的來源。」
我的確是想要有靈感來敲我許久未開的門,但是這不足以成為我想要有女朋友的理由。
那我為什麼想要有女朋友呢?
恩~~~~
不知道,可能只是希望有個知心的另一半吧!
這個願望算很奢侈嗎?
前幾天我騎車的時候,我的小車突然跟我說:「後座沒有人坐,他覺得很孤單。」
我眼框含淚的跟他說:「我也是。」
為什麼兩個?兩隻?兩位?一個男人跟一台車會這麼樣的可憐呢?
我站在第三者的立場來說,我都覺得很悲哀。

寫作,不是因為想出名。
如果我想出名的話我就會把我的文章瘋狂的傳給朋友看,而不是過了大半年都沒什麼人知道我有網誌。
寫作,只是我心中小小的願望之一,我只是想要完成我小時候的願望。
可是,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沒有天份。
至少在我高三的時候,我僅有的小小天份就被我的國文老師抹殺掉了。
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對「她」的恨意,因為她讓我一整年都不敢再碰筆,也因為她讓我聯最後僅有的幻想都消失。
但是,我也恨我不夠堅強,為什麼連最後一點的靈感都讓它走掉?

就當我寫這篇文章是向你請罪,靈感。
如果連寫作這件事情我都無法做到的話,那我存在在這個世界的意義就會消失,這樣會讓我連看海的心情都消失。
天啊!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