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爛透了

這句話是繼無名之後第二個讓我吼出這句話的部落格。
一直以來我都算是痞客幫的愛好者,雖然沒什麼加入他們舉辦的活動,但是他們的後台設計真的很不錯,對我這個懶人來說算是一大福音。
但是經歷過他們多次改版、多次當機、換了一個新東家,以及強迫加入廣告這些令人生氣的舉動,其實已經讓我對痞客幫的好感度大打折扣,但是已經使用多年,並且寫下數百篇文章,更重要的是「搬家這件事情很麻煩」,所以一直以來我都盡量忽視他們的出包。

長期跟隨我部落格腳步的同好都知道,本人最近為國服務,所以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進入部落格後台,也沒有發文,畢竟,難得的假期我不想花在文章上面,比較想要好好的放鬆身心,但是昨天一個心血來潮想要發一篇文章,卻看見了一個很奇怪的留言:

親愛的會員您好:

20101210(五) 痞客邦站方收到檢舉,您的部落格文章:
http://f90274.pixnet.net/blog/post/28766124

內容與事實不符等狀態

站方已依 痞客邦 PIXNET 會員服務條款 第七點 使用者的行為 規範進行處理

謝謝您
謝謝


剛開始我以為只是個惡作劇,畢竟沒有登入後台視看不見這一篇留言的,所以我以為只是一個惡作劇,並沒有多加搭理,但是當我登出我的帳號後才發現,《雷洛傳》那篇文章真的被刪除了,這就讓我大感光火。
痞客幫多年來都忽視掉我的權益,像是我的文章被人盜走,而到走我文章的那個人居然被推薦到首頁之類的事件層出不窮,這都讓人感到疑惑,而且不解,不禁讓人想問:

痞客幫後台工作人員到底在幹麻??

許多未經過查證的東西,只因為有人推薦或有人檢舉就立刻作反應,也不管那到底是不是與事實符合就執行,更讓人火大的是,他們留言中間完全沒有提到我文章中到底哪邊與事實不符。
是我文章中所說的內容與當時代的事實不符嗎?
但是檢舉的人有經歷過香港1940到1960的時代嗎?
還是我文章中的內容跟電影不符?
那請問一下我寫的哪一段文字跟電影沒有相關?

我的文章分類在「電影評論」下方,都說明了是評論,當然一切都是我個人完全的主觀意見阿,我他媽的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你管我要怎麼寫嗎?
現在是痞客幫要興起文字獄嗎?
我是有哪一段文字攻擊到你痞客幫了?
我是有哪一句話攻擊到讓何人了?
我甚至怕人誤解,大量使用一些資料來做佐證,難道我在《四大探長》中間的新聞網只是假的嗎?難道我在《雷洛傳》中的維基連結是假的嗎?難道電影中沒有出現貪污、白粉、字花攤的情節嗎?
他媽的有誰可以直接說我文章內容與事實不符?

現在我真的生氣了,我已經寄信給痞客幫,如果他們沒有在近期之內給我一個好的回覆,我將立即停用痞客幫,如果找不到一個好的部落格使用我將考慮以後不寫部落格,這之後將會是誰的損失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他媽現在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