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去哪裡啦?」我站在橋頭對著逐漸遠去的女友吼道,「回來啦!」

她的身影逐漸渺小,終於消失在橋的那一頭。
我沒有追上去,因為我也對她嘔氣,沒有理由的就這樣離我遠去,為什麼我還要去哄她回來?錯的不應該是我,而是沒有給任何一個理由就離開的她。

走在街上,仔細一想才發現,已經好幾年沒有仔細看過這個城市,這個我住了這麼久的地方。
兩線道的道路,路兩邊停滿了機車,人行道是用石頭鋪成的,這不是觀光街道,沒有夜市,更不是菜市場,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有這樣的設計,但也添加了另一番的風味。
街上的路燈漆上了黑漆,底下是水泥砌成的長方柱,外頭沾滿了小石子,如果不說,誰也不會想到這裡是台灣,只是一個小小的小鎮。
街上的店早早就開設了,沒有太多的喧鬧,沒有過度的招呼,經過,會看見他們溫暖的微笑,還有一聲招呼,路上的行人也都慢條斯里的走著,在這哩,感受不到「忙碌」兩個字。

遠遠的一隊情侶迎面走來,女生依偎在男生身上,男生手環抱著女生的腰,兩人就這樣走著,那種甜蜜的感覺似乎在兩人身邊散發出一種熱戀的氛圍。
看見他們這樣子,我突然想起了她,想起幾分鐘前還在氣著的她。
就這樣,我決定了,拍下一百張我覺得幸福的畫面,傳送給她,像是對她的抱歉,表示我對她的愛戀。

追著尾巴跑的拉布拉多、在屋頂上曬太陽的小花貓、拆開糖果包裝的小男孩、玩盪鞦韆的小學生。
一張、兩張、三張,打上「我好想妳」,傳送。

牽著老伴的銀髮伴侶、看著孫子在身邊躺在椅子上的歐吉桑、手上拿著星巴克的OL。
十張、十一張、十二張,打上「要開心喔!」,傳送。

長在石頭縫的小草、剛走進餐廳的男人、提著麥當勞的媽媽。
二十三張、二十四、二十五,「我在等妳」,傳送。

噴水池旁邊的彩虹、水族店外面的學生、寵物店裡面的小狗。
三十七、三十八、三十九,「妳在哪裡?」,傳送。

接吻的情侶、載著女友的小男生、懷孕的媽媽。
四十五、四十六、四十七,「妳看見了嗎?」,傳送。

提著菜籃的歐巴桑、剛從電影院出來的中年人、吃棒棒糖的小孩。
五十二、五十三、五十四,「幸福可以很簡單」,傳送。

煮麵的老闆、買飲料的男生、騎腳踏車的小孩。
六十八、六十九、七十,「讓你笑是我的責任」,傳送。

跑步的女生、打籃球的年輕人、坐在樹蔭下休息的老人。
八十六、八十七、八十八,「妳明白嗎?」,傳送。

喝牛奶的小貓、哇哇哭的嬰兒、抱著小孩的媽媽。
九十七,九十八,九十九,「我只想讓妳知道」,傳送。

我看著天空,拿起手機照下了我的笑臉,「我真的很愛你」,對著天空傳送。
妳收的到嗎?妳知道嗎?一百個幸福的瞬間,卻也比不上妳在我的面前。
在天上也要開心喔。
流下我眼角的不是淚水,那是妳幸福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