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不用懷疑,我已經在新莊這個天堂當大爺了!
哈哈哈!

經過十幾天非人類的摧殘,在九個教授變態的對待下,我用我堅強的意志對抗,各位,在已經放假的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大聲的叫:「這場二一防衛戰,我們贏了!!!」
這是一場可歌可泣、有血有淚、戰況激烈、屍橫遍野的偉大戰役,將讓我們叫他做「105淡江戰役」吧!
這是一場偉大的戰爭史詩,如果荷馬還活在世上他一定會不遺餘力的寫下一切,讓後人知道我們是如何的抗戰!
我犧牲我無數的學分、無數的腦細胞、無數的時間去對抗這史上最沒有人性的大魔王集團,每隻大摩的等級都超越了電腦所能估計的數字,生命、魔法、攻擊、守備、魔法對抗都超越我所能理解的數字,那個符號我似乎看過,是8,是一個已經不支倒地的8!不,聽說那叫做「無限大」,是只有在遊戲王中的黑暗大法師頭手腳都同時出現時才會有的符號,但是我卻同時看見了九個擁有這樣等級的魔王!

阿~~~~~~~!

這是一場血淚交織的戰爭,沒有人是真正的勝利者,唯一獲勝的只有知道我們慘況的學弟妹們,因為在我們的屍體上,他們會毫不猶豫的踩過去。
是的,這就是人生,因為不久前我們才這樣對待過我們的學長姐,這就是大學阿!

在「105淡江戰役」之前的幾個禮拜我就開始做好戰鬥準備,好吧!其實只有幾天而已!
在那段悲慘的日子中,我似乎被關進了監牢裡,沒有發哥的帶領、沒有朝偉的文筆、沒有KING哥的貼水、沒有十四哥的明牌,我看不見未來。
每天唯一的放風時間只有上網的時候,但是一上網又會開始內疚、痛苦、心虛、難過,但是不上網又不能撐下去,就這樣,一連十幾天我都沒有新文章出現,我只能在暗無天日的PTT上面留連,空虛的度過每一天。
每天都會有人在問:「你看書了沒?」
就像是謊言的開關一樣,每個人都在鬥心機,大家都知道問的人是怎樣的心態,所以多數人都會回答:「我沒看。」
心知肚明的一群人都知道,回答這句話的人一定都有看,只是不想戳破;而回答:「我有看。」的人更不用懷疑,因為他們絕對有看,而且非常認真。
那有沒有人沒看呢?有,就是問:「你看書了沒?」的那隻可憐蟲他沒有看,只是他還白癡的認為所有人都跟他一樣沒有看書,悲哀!這就是不動腦的下場,只是被當成笨耍而已。
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我每天都像在看《無間道》一樣的劇情,爾虞我詐、鬥耍心機、相互欺騙、互相殘殺,在這樣的戰場中

我活下來了。

終於,我離開了那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的鬼地方(我知道鳥不會生蛋,但是雞拉不拉屎就請去問住在淡水的那個養雞人),我在這裡不再是沒有讀書的可憐蟲,轉身一變就成了瀟灑的大爺,我可以愉快的度過每一天,可以完成我天天都夢想的到的日子,醒來、吃早餐、看電視、看電影、看電視、吃中飯、看電視、看電影、看電視、吃晚飯、看電視、看書、看電視、吃消夜、看電視、看漫畫、睡覺!
其中我高興就打兩篇文章罵罵人,不高興就打三篇文章罵罵人,爽!除了爽我不知道我要說甚麼好,混吃等死等過年,天堂,夢想一般的天堂。

所有追隨我的信徒們,不要因為本大爺墮落就不開心,因為神依舊是神!
在空白的十幾天中應該要出現的文章進度,我已經想好了要進攻的方向,所有等著要搶頭香、說廢話、喇賽、露臉、出水面呼吸的傢伙都給我聽好了,我要開始狂飆進度了,一天一篇、一天兩篇、一天三篇都有可能,我要看看是你們搶頭香的速度快還是我的打字速度快,我要讓你們連車尾燈都看不到,有本是追上來的就上吧!

哈哈哈!

阿斯拉,打開推進器

到數

五.........

四.........

三.........

二..........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