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的夜,特別讓人感到累。

想到過去的每一天,讓人慢慢的反胃。

看著外頭的藍天,想要自由想要飛。

坐在名為教室的監獄,讓人關起了最後的一道心扉。

這是變相的折磨,好聽的說法。

看著小小社會的縮影,不過是四十分之一的零件。

只想為自己而活,為自己做決定,卻老是受限。

用「你還沒成熟」做束縛,綑綁住自己的四肢,不斷洗腦的實驗。

他們說自己是開明,自己給足了我們自由、做決定的權利。

但是,我完全感覺不到他們所說的好,我只想要跑。

愛,會讓人感到痛;恨,會讓人感到傷。

看著喪失主權的剩餘零件,我成為了最突兀的一個。

傷害總是在無心,雖然他們認為那是幫助,但是我的心卻確確實實的被打擊到。

我喪失了名為「自信」的感覺。

總是認為我不再正常,我只是多於,沒有復甦的方法。

我不再是我。

只想逃離,只能忍耐,等待時間的過去,卻沒有過去的感受。

活的很不想我,甚至不像人,行尸走肉的機械。

如果這是人生必經的經歷;如果我非得這樣才能成長。

我,不想長大。

傷害已經造成,時間會結痂,這種痛永遠都不會好。

只要看見一次就落一次淚,只要看見一次就痛一次。

這是名為「朋友」的人所給予的。

漸漸的,我失去笑容;漸漸的,我不再開心。

關在自己圍起的城堡中,不容許別人的再次傷害。

這樣的我雖然沒用,但是至少我會安心。

雖然像是廢物,至少我會有尊嚴。

雖然我還存在,但是早已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