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夢想那些高大遠向的夢想嗎?

或者努力著表現外在證明自已了吧!

保存那些單純 似乎讓人不忍 

現實否認努力的認真

你還看著那些過去的照片回憶著嗎?

還是不在乎那些過去牽絆自已了吧!

相處總是短暫 還是藏著遺憾

時光阻斷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明白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失去你 拋棄你 忘記你

那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風中 聽見呼喊

總讓我在闇與光之間兩難
 
我知道 離開你 遠離你    反對你 拒絕你 

好像很難

但是 支持你 贊成你 幫助你

我又比較泰然
 
在這慾望城市中 找人陪伴

我只能在哭與笑之間迷幻
 
我只好在來與去之間選擇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