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飛洛杉磯    你

一個人卻到往巴黎

尊重心中的決定

維持微微的關係

戀愛是兩人問題    在自由 

和限制中游離

你問過太多次    我愛不愛你

        將歌輕哼

        看見破碎的心

        原來是分開旅行啊    又    

        為何    像結局

        不應該    

        躺在你的懷裡可是卻不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我不想要纏著妳

也不知道怎樣說明    相愛不只是我跟妳

我不喜歡妳猜忌

懷疑愛

是無形的暗器   謀殺我的心

我的這裡 

本來是晴朗好天氣

        原來兩人

        粉碎完整的心

        不該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    變結局

        不明白    

        被擁在你的懷裡 

        可是卻不在你心裡

        心中不在看見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