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流淚,是你的全部

那麼妳一定是我

最後的旅途

如果愛情,代表著游牧 

嘗試後,是不是 

會停步?
 
我帶誰走入這孤獨的絲路 

追明天的腳步

誰能夠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妳的痛哭

妳將眼淚流入天山上面的湖 

讓旅人疲倦時能夠站在這讀

羌笛聲 胡旋舞 

琵琶音   胡茄舞

旅途上 的全部 

就是我   的全部

踏上旅途之後 

我,明白領悟

陪妳走到底看 

最唯美的國度
 
星星就是 我能給的珍珠 

妳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民族

爆風沙是迷霧的最初 

穿越過 吐魯番 的保護
 
破地光回 照射那道光束 

帶著孤獨的我 

走過孤單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