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tw.news.yahoo.com/photo/url/d/i/080321/5/20080321_1503095/20080321_1503095.jpg.html)

這是一場很殘忍的選舉,因為國民黨的大勝,完全是因為民進黨的過錯!
這樣的教訓,人民用自己手中的選票教會了他們!
(本來我打算總統選舉的議題到這裡就算了,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寫下這一篇文章!)


第四次民選總統,馬英九當選。
這對於執政黨的民進黨來說是多難堪的一件事情?但是,這樣的教訓是有必要的。
我不是泛藍或泛綠的人,我只是在台灣的角度上看待台灣的每一件事情。
站在台灣的立場,我希望民進黨能振作;站在我的角度上,我希望民進黨能再度出發。
兩個原因,一是民進黨中還有我喜歡的政客在,二是因為一黨獨大的國民還需要一個強大的在野黨來制橫。

民進黨的大敗,是民主的驅使,也是上天的考驗,茁壯要循序漸進,民進黨成長的太快了。
八年前,國民用他們的希望,讓阿扁上台。雖然六成以上的人都很不爽,但是這是民主。
民進黨強大的壯盛,無論在立委或是縣市長,他們也幾乎是一黨獨大不是嗎?

「絕對的權利使人絕對的腐化。」

對政黨也一樣。
所以四年後,民心大變。
雖然阿扁依然當選,但是我只能說是因為人民的善良。
看看台灣的進展,有什麼進步?
你們傷透了台灣人的心。
你們說有改變?那為什麼陳文茜會走?葉耀鵬要走?沈富雄要走?過去的黨魁要反對阿扁,搞出十月政變?
你們說有改變,但是大家都沒看見。
我只見到你們貪污,而且比過去國民黨執政的時候還要貪。
我只見到你們沒人才,換了又換的內閣,最後居然讓做的最糟的那個又回鍋。
我只見到你們操弄善良台灣人,讓他們的生活過的很差,而且還徹底洗腦。

族群意識,說要和解共生的謝長廷,請問你這次有沒有分化族群?有沒有分外省人跟台灣人?如果沒有,為什麼大家都會這樣的唾棄你?
228事件,每次一到了選舉都會將死去的人拖出來作秀,難怪會有228後代出來公開挺馬,因為你們已經消費了他們很久,不斷將好的傷疤又狠心的撕裂。
白色恐怖,只會不斷說國民黨的獨裁統治,但是過去也曾經一黨獨大的你們還不是一樣打壓在野黨?
老蔣跟小蔣,也許他們過去很壞沒錯,但是他們也的確將台灣帶向強盛的未來,要學會遺忘過去的錯,看過去的對的一切,因為歷史會不斷重演。

每到了選舉,民進黨都一樣舉出這些招式,但是,這次的選舉人民用選票跟他們說了,是沒用的,希望你們以後別再這樣用這種奧步,因為人民也會成長,人民也會成熟。
但是這些錯誤都還不足以讓民進黨輸的如此慘,真正的錯誤是:綠卡、錯誤的官位人選、沒有政見。
○綠卡,其是民進黨的人都不是白痴,他們早就應該知道小馬的綠卡是無效的,那他們為什麼還要這樣窮追猛打?因為小馬是標準的不沾鍋,他們不打這個就沒得打了。也許深綠會開心,但是中間選民會消失,他們不該做沒有根據的推測。
○錯誤的官位人選,當時立委大敗,其實就應該換掉部分官位,該換掉誰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但是為什麼不換?我想是因為沒人才,但是就算沒人才也應該換,這才表示民進黨有改革的心,不是嗎?
○沒有政見,這樣要怎麼讓中間選民相信你們是真心要為台灣做事?你們只有不斷的批評、攻擊跟打擊別人的政見,但是我卻沒有看見你們的新牛肉出來,這樣的你們,我怎麼投下我的一票?

但是,最大的過錯不是民進黨,是不斷支持他們的媒體,民視跟三立。
你們就像是民進黨的爸爸跟媽媽,不管小孩怎麼錯,都還是一樣的呵護,但是,這樣成長的小孩不會有抵抗力,只要一次的傷害,就能將他們毀滅。
你們真正要做的,其實是大力抨擊民進黨,但是抨擊完,還是要跟他們說要怎麼做比較好。
媒體其實應該公立,但是不公立也要有貢獻,你們,完全不是這樣。
不管民進黨怎麼錯,你們都能坳成別人的錯,這樣洗腦民眾,卻是害了自己。
大話新聞的各位,該放手讓民進黨從錯誤中學習成長了,不然,國民黨真的會成為永久政黨。


一切都停止了,選舉也結束了,台灣依舊意向前走。
新的民進黨什麼時候會回來?要看新黨魁能否團結各內部黨派。
就像是台灣有新總統一樣,民進黨也該成長了,不要在依偎在善良台灣人的羽翼下,應該自己出來面對外在的風雨。
謝長廷,你該負責一切,應該下臺,但是,你照樣能提供民進黨所有好的意見,這樣才是負責。
新黨魁,應該要開除一切黨內的毒蟲,因為他們害民進黨腐敗,不開除,民進黨不會進步。
也許四年,也許八年,台灣的民主才會真正成熟,因為那時候,民進黨已經不是現在的民進黨了,我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