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對愛情充滿了憧憬

很多人的一生只為了愛情

今天我將告訴你

愛情的裏規則

---------------------------------------------------------------------

1.男人說:我願意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送妳

 

女人說:不,我只要五克拉的鑽戒就夠了


2.女人說:除了你今生我不再愛別人了


男人說:如果妳永遠都是二十歲的話


3.男人說:我對妳的愛,至死不渝,海枯石爛


二十年後,「死老太婆,還不倒垃圾。」


4.女人說:我要跟你組織ㄧ個幸福的小家庭


二十年後,「死老頭,這個月又透支啦!」


5.請問,我要怎麼樣才會有一個真愛?


當你有帝寶、跑車、滿天星跟兩億在身上,就算你禿頭、口臭、大肚子都可以找到很多真愛

 

結論: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外籍新娘也是你們的真愛去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