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4.jpg 

有鑑於最近各校都在畢業考,但是本大爺我忙的是別的考試,所以我也決定來弄一個爛片不會畢業考(XD),讓大家來試試身手。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由於時間的關係,依照慣例,我是隨便出題的,就簡簡單單弄個二十題就算了。最後一定會被到處亂轉。

有興趣的人就發簍我的腳步,你將會看到,不一樣的爛片!!

 


1.將軍,我一定判你有罪!(←這都答不出來的請永遠不要說你看過爛片)


2.你可別忘了,你這把劍還是我磨出來的。(←這題不會的,也請不要說你認識我)


3.你用哪隻手寫字?


4.我剛剛好利害喔,幫了我男朋友一個忙。


5.朋友妻不可欺,朋友的情婦大家騎。


6.我沒有跟妳求婚阿!我是要請你幫忙拍警校招募廣告。


7.我剛剛找不到狗屎,所以結了個屎面給她啦!


8.他不知道我的密碼就是我的車牌號碼。


9.我不能認了這個哉,一定要跟他鬥到底。


10.一下說是天意,一下說是朋友,你到底想不想娶我阿!(這不會就太對不起我囉)


11.看就知道,我是陽光男孩,到哪裡都會有陽光的。


12.阿媽,他把魚給人家翻過來啦!(這有人會我就佩服他)


13.你怎麼不早拿給我看?這傢伙他是想成仙阿!


14.「大家都說我唱歌跟放碟片一樣。」「你是真的放碟片嘛!」(這部算是新片,趕快去看XD)


15.騙人就是不對,他根本就沒有得癌症嘛!


16.我要咬死我老婆,跟她做一對殭屍夫妻。


17.奶大了不起阿!奶大就是賤!


18.(翻桌)都說了你的蟲有勾了嘛!


19.「你說過我會有報應的。」「你也說過喜歡我。」


20.「你叫誰走啊!」「酒啊!」

 

基於上次有人反應題目太簡單,所以我一口氣把難度調高了0.0838個百分點。
不過這對於熟悉爛片的各位應該一點都不難吧!XD

答案,我想過幾天有空就會貼出,不過應該不太需要吧!
超過一半以上不會的,我建議你去找火行者吧(誤 XD)

廢話不多說,住各位作答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