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妳的眼 玻璃般清澈的眼
我喜歡妳的臉 天使般天真的臉

我喜歡妳的手 輕輕的拉著我的手
我喜歡妳的口 哼著我寫著歌的口
時間在改變 誰都會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比想像更愛妳 或許
尤其我在捧著真心
我愛妳 比甚麼都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走下去

時間在改變 我不想改變





嚴爵《我喜歡(不,我愛)》


最近的人不知道是不是胃口都被養大了,很多作品的口味都越來越重,越吃越重鹹,搞的我好像是來自一個截然不同的世界一樣,有時候我也只想吃點清淡的東西啊!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聽到這首歌我就醒了過來,我也才知道,或許我不是唯一一個怪咖。

這首歌,如同我過去介紹的一樣,很簡單,簡單到聽過一次就會哼,副歌就是簡單的幾句不停的重複,這也是現在很多歌的通病,寫了第一段就不停重複那一段,這樣就能算一首歌。
所以一開始我只醒了一下,但是沒有特別的注意,也沒有特別的去追寫這歌的人;誰知道,這首歌就跟魔咒一樣,不停的在我腦海中重複著,沒有辦法,我只好開始去找這首歌的MV來看,那時我才真的了解,這首歌一定要搭配上MV看才有了它真正的靈魂。

就好像一個鄰家小鬼一樣,情竇初開。
見到喜歡的女生甚麼都不敢做,甚麼都不敢說,只敢偷偷的望著她,不停的在腦海中想著她的一顰一笑,活像個傻子一樣,只會說出簡單的句子,只會用最粗淺的詞句形容她的外表。
最後甚麼都說不出口,只能說著我喜歡妳,我愛妳這樣的句子來表達自己的心意。
想像著她就是你的天使,想要用各種不同的樂器將自己滿腔的情感都宣洩出來,只想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意。
但是真的說的出口嗎?當然不可能,最後還是只能呆呆的望著她,想像著兩人在一起的畫面,但是實際上甚麼都沒做。一轉眼,電梯到了,女孩出去了,夢醒了,結束了。

我一直以為MV的最後,男孩會對著女孩唱出那首歌,但是卻沒有。
見鬼的是,女孩不知道從哪聽見歌聲回過頭找男孩。
這......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美好,夢醒了,人生還是要走下去。


或許每個人都會有過一段這樣的歷程。
或許,《我喜歡(不,我愛)》
嚴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