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今天下午趁著天氣還不錯,就出門溜搭。
原本是想要找淡水的模型店啦!但是我在這邊住了三年多還是搞不懂這邊的路名,所以兜了一個多小時甚麼屁都沒發現到。
但是就是這麼巧,我在一間文具店前面稍休息的時候,透過櫥窗發現那間文具店放了幾盒三國賺,但是想也知道,小店怎麼可能會進正版的?我就是剛好要找盜版的啦!哈哈哈~~~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進去店裡,掃瞄了一下,發現店裡的幾隻模型連二級品都算不上,是盜版中的盜版(那是甚麼?還是盜版),既不是盜版界中小有名氣的TT,也不是......我也不知道那是甚麼,正當我要放棄的同時,就被我看見了這一盒,〝臥龍軍師孔明〞

一盒又厚又重,稍微看了一下邊邊的圖片發現除了上面有寫的特有裝備〝天玉鎧〞之外還有赤兔馬,天阿,又有孔明又有天玉鎧還外加一隻赤兔馬,三種裝備普通價錢,要多少?三百?不用;兩百?不用,只要一百五啊!你說有多便宜?!(歐雷歐雷歐雷歐雷~~)
所以我毫不猶豫的拿了就往櫃台走,連老闆都嚇到,她心中的OS應該是:發瘋的凱子。
我是阿XD

買回家我開心的拆開,只有一個字,爽!!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超大張的說明書,外加厚厚一大疊的零件,連鍍金零件都有,這盜版盜的實在有夠專業,連我都忍不住要伸出大拇指讚嘆。
可是,一開始動手我就後悔了,他媽的,孔明全身上下關節沒有一個是合的,正版的是弄好湯口貼好貼紙一裝就上去了,但是盜版的我還要連那些插裝都削過才勉強可以塞進去,從上到下沒有一個零件是我可以輕鬆就裝好的,最後我火大拿出尖嘴鉗來用。
這也算是個創舉了,用尖嘴鉗玩模型,但我不得不說這塑膠還挺堅固的,我用盡吃奶力氣去夾居然沒有一個零件壞掉,實在太勇了XD

06.JPG 

孔明素裝,跟正版的一比就知道盜版的有多醜。
我不是故意讓它站三七步,而是它的腳根本就合不攏,連手臂的關節我還是塞了衛生紙才勉強可以撐一下。
這看起來一點質感都沒有。

07.JPG 

穿上裝備老實說也沒有好到哪哩,不過我倒是蠻喜歡它的扇子跟那本書的,所以我決定將它們讓渡給司馬懿XD
至於孔明嘛,看情況可能最後會被我拿來殺肉吧!

09.JPG 

孔明一直都不是我要的重點,我要的重點是赤兔馬啊!
赤兔跟一般BB的馬不同,要大上一點,畢竟原本是給威猛的呂布用的,當然不能太寒酸,而且呂布隻體也比一般的BB大。
白黑紅三色搭配的也不錯,看起來帥上許多,但是更重要的是

08.JPG 

它可以變成機車阿~~~
就是這一點讓我非常想要赤兔馬,一整個就是帥!

10.JPG 11.JPG

另一個重點是天玉鎧,雖然現在這樣看起來沒甚麼,不過它的重點是用來搭配三位君主外加呂布用的。
這 個玩意兒我大概做了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之間吧,零件不合就不用再提了,我不停的將洞挖大外加用尖嘴鉗使勁的夾,才勉強將它組起來,雖然過程是痛苦的,但是結果是讓人滿意的,光是那個玉璽我就覺得非常值得,鍍金的感覺在視覺上看起來非常耀眼。
只可惜配色配的不好,我也懶得畫線,在我買〝天玉鎧‧呂布〞之前就先湊和著用,而且它的多段式變身我玩的蠻爽的XD

最後讓關羽跟趙雲兩位為各位示範,赤兔馬跟天玉鎧的帥氣模式

12.JPG 

好馬還需猛將配啊!
畫線後的關羽看起來更加威猛。

13.JPG 

看趙雲這樣子就知道它出征一定會大勝的。
不知道為什麼畫線後的趙雲我總覺得很像蜘蛛人?!

最後奉勸各位,如果想買三國傳收藏的玩家還是多花50元買正版的,玩起來會比較爽,盜版的是拿來殺肉用的。
但是想要配備的人可以考慮盜版的,因為擺出來的效果不比正版差,只是組裝的時候會一肚子火就是了(笑)

最後我也不知道怎麼收尾,反正就是五虎將我已經收齊了,等我上完色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