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都到了這麼緊急的時刻我不應該再發文的,但是,有些東西不打出來如梗在喉不吐不快啊!
最近幾天吵最兇的新聞就是十個月大的女嬰被他父親丟到熱水中的那個新聞,我想過程我就不用再寫了,越寫心越痛,我多少還是有一點人性的。


這件事情一出來,全國譁然,所有都在攻擊那個沒有人性的狼父,虎毒都不食子了,他居然能狠心到這樣對帶自己的骨肉,用垃圾、人渣、敗類我想都不足以形容他,我想,整件事情他要負起最大的責任,最好是判死刑,殺雞儆猴也好,但是那不可能實現的懲罰。
但是,冷靜下來想想,整件事情難道真的都是那個人渣惹出來的嗎?
整件事情其實只有一個受害者,那位小女嬰。
就我的角度來說,會發生這樣的事,那位母親也要負起一半的責任。


我知道看到這裡的人應該都在狂罵我沒有血性,連這樣無辜的一位母親都要責罵,簡直沒有人性。
但是事情是這樣的嗎?


當小孩被丟到熱水的時候,那位母親很心急的立刻衝上去不顧自己的安危,直接將雙手也放到熱水中撈起女嬰,然後抱著小孩一路狂奔到警察局,要警察開路。
我知道母親心中有多痛,但是那在我看起來不過就是沒有腦袋的愛小孩的方式。
自己不小心燙到都會盡快找冷水冰敷,但是那位母親怎麼做的?你不要跟我說他的心有多急這種蠢不堪言的話,我不信這一套的。
正確做法應該是立即將小孩放到冰水中,然後立刻叫救護車,不管小孩哭的有多大聲,哀嚎有多大,你都要狠下心這麼做,因為不這麼做的原因就是小孩會死,這是唯一的路,請所有有小孩的父母都要仔細記住這一句話,「沖、脫、泡、蓋、送」,這是唯一的路,這才是愛;而不是哭著問別人我該怎麼辦,記住,能救自己最愛的人,只有自己


當然,那位母親我也很同情,而我要罵她的最主要原因不是因為上述那件事。
妳自己沒眼睛選錯人,死好活該啦!
那個人渣今天會犯這樣的錯覺對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不可能昨天是好人今天突然變壞人,一定平常就有喝醉酒發酒瘋的習慣,你她媽瞎了眼執意不肯走才會犯下今天這樣的大錯,妳自己也要負責。
他們平常的生活慣性一定是:人渣喝醉酒→發酒瘋→打人出氣→酒醒道歉→女人原諒→人渣發酒瘋‧‧‧如此不斷循環下去,都已經成為慣性了,妳們女人真以為酒醒之後道歉男人就會變好?全天下男人這麼多,難道就只有妳眼前這個會犯錯的男人能養的起妳?
他會打妳就會打妳的兒女,他今天哭著道歉不表示他明天不會犯錯,妳們女人難道真的要等到悲劇發生在自己身上才懂的後悔自己跟錯人?

「他會為我改的!」

我知道妳們很想說這一句話反駁我對不對?抱歉,事實是「他不會為你改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女人這樣想,但是妳們真的認為些男人沒有妳們不行?沒有妳們會死?會為妳們改變?會力求上進?
別傻了,那不過就是妳們不敢離開那個男人的藉口而已。
如果有參加一些宗教團體的女性可能還會說「這是我的命,我的修練,上天給我的試驗,這是我的贖罪的機會。」

放屁~~~~~~~

什麼叫命?讓我告訴妳,「」就是你的「知識」「經驗」「學習力」「改變」「過去」「自以為是的聰明」所累積起來的。
今天有個女的被家暴,離婚了,她再找的對象是誰?還是會家暴的人。
會吸毒的就是會找吸毒的,養小狼狗就是會找養小狼狗的,會找懦弱的就是會找懦弱的。為什麼?因為妳們自己「限制」了妳們自己,妳們在那個圈子混了一輩子,要妳們再找其他人也找不到,然後根據過去自己的體認還是又找回當初妳所恨的那些性格的人。
是妳的命嗎?錯,是妳自己造成的。
妳讓自己只能局限在這,是妳讓自己離不開他,不要用他沒妳會死當作藉口,她沒妳一樣會活的很開心,搞不好會更開心也說不定。
記住,妳不能改變男人,但是妳能改變妳自己
不要用小孩當作藉口,當有天妳的小孩被她爸爸打到送醫院、被性侵、被打死,妳就不要再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離開他,因為是妳所選的,妳的小孩不是她爸爸所害,是妳害的。
真正的愛小孩應該是就算咬緊牙根也要讓他們快快樂樂的長大,就算單親又如何?就算沒有補習心算、鋼琴一些雜七雜八沒用的東西又如何?讓小孩能在安心沒有顧慮的地方只大才是正確的道路,不是擔心自己要工作的很辛苦所以委曲求全,求小孩的爸爸認真上進這樣就叫做愛,妳這樣不過就是讓妳的小孩走上跟妳或她爸爸一樣的路而已,不會更好,只會讓妳們家族像是有被詛咒的陰影一樣,但是是不是詛咒?不是,是因為妳不夠堅強,妳沒有強到可以真正愛妳的孩子愛妳自己。


什麼是命?


就是你想改變卻不能改變的東西,是一種不能變化的思想,一種不能改變的習慣,是一種不能改變的態度。
會偷吃的就一輩子都會偷吃,愛說謊的就一輩子都會說謊,悲觀的就永遠悲觀,不思進取的就是成不了大氣,為什麼會這樣?因為沒以人敢改變現狀,所有人都怕自己一但改變卻越變越差怎麼辦,所以大家都不敢動,所以才有一堆算命師出來騙吃騙喝,他就是抓到人類不敢變的心理,你去找他算命,就一輩子都要接著算命。
好,就好一輩子;壞,就壞一輩子。
是不是真的是因為命?其實是因為自己。


我不知道看完這篇文章之後有多少人會因此改變,但是我只知道,小孩的命沒了,再唸一千萬遍的經文都沒用。
因為神不幫人,只有自己能幫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