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失眠了,已經好久沒這樣子了,不知道是不是太過生氣還是太過失望,一閉上雙眼腦海就不自覺的浮現出「7:8」這個數字。
哼!反過來想想,其實這一點都不關我的事情,人家拿第一名還是最後一名都跟我無關。
或許我應該這樣想心情會好過一點,但是,我就是無法這樣想。
昨天看完四個小時多的比賽之後,我決定了,以後都不要再為了這樣的雜魚對五比賽再浪費時間了。
那些時間我拿來看A片都還比較快樂一點,不但能消除心中的無限壓力還能釋放過多的有害物質,比起看一點可看性都沒有的比賽這還好玩一點。

或許有人覺得我白目,或許有人覺得我喜歡放馬後炮,可能有人覺得我沒良心。
但是,輸了就是輸了,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可能有人會說:「你厲害,你不會去打。」
那我要反問你一句話:「他們是不是職業隊的?」
如果連職業的、賴以維生的事業我們都不能質疑,那我想請問一下,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人認真?
反正輸了都會有人在背後安慰,都會有人找出一千萬個脫罪的藉口,那世界怎麼會進步?

這是一場不應該輸的比賽,對方不是強悍的美國隊,不是恐怖的古巴,不是難以對抗的日本,不是無恥的南韓,而是一群雜魚所組成的隊伍耶!
就像是考道德與倫理一樣的科目,應該拿一百分的卻考不及格。
丟臉啊!比偷看老太婆的內褲還無恥啊!
這樣的球隊就是台灣一直以來都支持的中華隊?當初八搶三時候的強悍中華隊怎麼不見了?
不過差幾個月而已耶!能力居然退步那麼多!
我用個例子來比喻,假如美國是博士學歷的話,日本就是要攻上博士的碩士,台灣和韓國應該是擁有大學學歷的資格,古巴是超天才的資優生,大陸照這樣推論應該只有國中層度而已,這個比喻不過分吧!
但是昨天,大學生輸給了一個白目國中生,理應要遭受千人所指萬人唾棄才對啊!
真是可悲,台灣所支持的國球就這麼弱?我不敢相信。
不要再說美國球員薪水多高,不要再說日本球員薪水多好,看看人家中國,他們拿多少錢?台灣?哼!

我看完了整場比賽,雖然說中國對喜歡出小動作,看那一壘手幾乎是拳擊壓制的動作。
雖然說主審裁判是垃圾,找不到好球帶還喜歡亂判球,動作慢半拍還自以為是,更糟的是他們國家還跟我們有建交。(馬英九你還不斷交?)
但是那些都不是輸球的理由,真正的理由還是中華隊球員本身。

什麼叫十二小時連打兩場太累?看看人家大陸雜魚隊,前一天比賽也不輕鬆啊!
什麼叫中華隊球員都盡力了?
什麼叫總教練調度成功?
那都不是藉口。

我只看見有人喜歡裝英雄,自以為腳程快,盜壘,一壘盜到三壘,出局。
我只看到有人亂挑球,自以為是壞球就後退一步。
我只看見有人亂點球,明明有實力揮大棒卻要裝卒仔。
我只看見有人在最後一局的時候漏接,球在腳邊還不撿。
我只看見總教練亂調度球員,自以為聰明。
誰能跟我說說,為什麼一壘安打能得到三分?
誰能跟我說說,為什麼我們每局壘上都有人卻都得不到分?
誰能跟我說說,為什麼中華職棒都能揮出大棒的人國際賽一點建樹都沒有?
誰能跟我說說,旅外球員為什麼實力這麼不穩定?

這難道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我只能說台灣人太好心了,人家都還沒找藉口就先幫人找好了。
大陸隊漏接、失誤、四壞,一個都沒少,為什麼中華隊卻贏不了?
哼!

等一下要跟古巴打。
依然會有人說中華隊還有希望,希望?什麼希望?
要打贏古巴、美國、南韓,怎麼可能?作夢吧!
不如仔細想想怎樣才能不吊車尾還比較實在,金牌?
哼!
中華隊,去吃香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