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了各位朋友,有沒有想念我的爛片題目呢?哈哈哈!
忙碌的最近終於讓我找到了一絲的悠閒時間,但是我可是沒有忘記各位,依然拼命的想一些題目出來娛樂大家。
終於,讓我想到了一個前所未見的題目「星爺五十題」,啥?你說網路上有很多這種題目!是這樣嗎?仔細想想,似乎是的樣子,呃‧‧‧
算了,我不會在意的,哈!

讓人驚艷的「星爺五十題」正式開始,這次不是要回答片名,而是要針對片中的一些小細節出題目,但是為了一些非社員的朋友參與,所以我就放鬆了難度,簡單到我都覺得自己跟神一樣的善良。
遊戲,開始!

1.周飛鴻在周小龍的背後刺了什麼字?

2.大種乞丐嫖妓的時候黃金是什麼變的?

3.袁霸天的心被黑羅剎換成了什麼?

4.校園出現的星星幫,大哥是誰?大哥大又是誰?

5.曹達華跟筆友通信時寄了誰的照片給對方?

6.王百萬跟周星星的長相哪裡不同?

7.唐天豪跟奪命書生對決時候放出的最可怕的暗器是什麼?

8.《豪門夜宴》星爺跟許冠文同時夾著的是什麼東西?

9.鬼王達的夢想是「人人有書讀」還有什麼?

10.黑熊是連續幾年精英中心的最佳格鬥員?

11.黑熊的眼鏡是什麼牌子的?

12.綺夢跟阿萍的共同特徵是什麼?

13.左頌星在公安局做了多久工作?做了什麼?

14.賭神規定贏來的錢多少要做公益活動?

15.賭魔的乾兒子是誰?他的乾哥哥是誰?

16.大軍的哪一隻眼睛有透視能力?

17.「那爾遜式鎖」要怎麼破解?

18.丁力手下的暗號「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舉頭望明月」最後一句是什麼?

19.周星祖的法文名字是什麼?

20.春三十娘要山賊看過往旅客的什麼地方?

21.二寨主的兒子叫什麼名字?

22.菩提老祖變成的葡萄藏在至尊寶的哪裡?

23.七傷拳是什麼門派的?

24.紫霞跟青霞分別都在什麼時候出現?

25.啸天犬為什麼要被二郎神宰掉?

26.中國廚藝學院其實就是哪裡?

27.「初戀無限美」是誰說的?

28.凌凌漆身上的殺豬刀有什麼名堂?

29.古有關公括骨療傷,今有什麼?

30.小德的爸爸是誰?

31.天地會的暗號是要在哪裡刻上什麼字?

32.大清寶藏藏在什麼地方?

33.比「我愛一條柴」更利害的催淫聖藥是什麼?

34.「想像力比什麼都重要」是誰說的?

35.飛行器要用什麼報紙折?

36.車文杰吃了什麼要變壯?

37.胡真如果犯了整人條例的其中一條會有什麼報應?

38.整人之霸送的水果籃哪裡有問題?

39.張小四打傷了李大富的兒子什麼地方?

40.楊秀珍的大嫂跟山西布政是什麼關係?

41.山西布政的五千兩在誰房裡?

42.少林足球的六位師兄弟每個人的絕招請依序寫出。

43.六師弟得了什麼病之後才開始變胖?

44.《九品芝麻官》的蘿蔔跟鹹魚分別是什麼?

45.根據非正式統計,十個男人有幾個不帶套?

46.《百變金剛》阿星的改造費花了多少?

47.何歡到了香港後去哪裡剪頭髮?

48.「鴛鴦乾坤麻花鎖」要怎麼破解?

49.得狂犬病要打多少治療針?

50.抓鬼要用什麼?打鬼要用什麼?

經過了之前的三次考驗,相信這次的題目應該簡單到掉渣吧!
應該有不少人會一邊看一邊暗爽,因為我出的題目實在是太簡單了!哈!
可能有不少人發現,我大部分都將同一部片的題目出在附近,反正刁難人也不是我的興趣,就當做我的大發慈悲吧!
不過這次出題倉卒,倒是有不少我喜歡的爛片沒有入題,算了,反正來日方長。
因為這次送分題太多,所以這次的命中率要求九成不過分吧!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玩得開心,並且多找一些人來玩,就這樣啦!
祝你們解題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