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一篇夠白痴的文章,想笑笑的就看看吧!

世界上最白痴的事情是什麼?
算錯1+1=多少?考試作弊抄錯答案?告白錯人?
我說都不是,世界上最白痴的事情就是:

跟兩個白痴一起去海邊玩。


無聊悠閒的夏天,提早下課的下午,三個夠無聊的男子決定到海邊走走。
誰也沒想到,這就是愚蠢的開端。

天氣很好,微風徐徐。
三個人四點出發,十幾分鐘後就到了沙崙。
三個男子立即脫下全身衣物(當然有穿內褲),原本我只想稍微泡泡海水就好,但是海浪卻催促我前進。
就這樣,我就進入一個瘋狂的世界。

海灘有好多新人在拍婚紗。
岸邊有幾個小孩在玩沙。
情侶來來去去。
我卻跟兩個笨蛋一起玩水。

跟著海浪的起伏,陪兩個笨蛋一起玩水,就像是長不大的小孩,或許男人也應該是個男孩。
這是我今年第一次到海邊,真爽。
但是,海水好鹹。
嗆的我眼睛跟鼻子好難過。

上岸後已經是快一個小時過後的事情了,但是誰也沒發現,真正瘋狂的事情從現在才開始。



這是某個笨蛋要求我寫的,沒辦法,應觀眾要求。
他想展現他的愛。




這個帶有一分傻氣、一分憂鬱、一分天真、七分帥氣的男子就是我。
沒辦法,天生麗質。




這個帶有三分雜碎七分神經的男子只是個垃圾,不需要理他。




這個帶有三分愚蠢七分瘋狂的男子只是個白目,兼攝影師,不需要在意。






大家都玩瘋了。







玩完之後麻煩才開始,就是要怎麼清理身上的沙。
還好最後在一個小角落找到一間破爛的小店,外頭寫著「沖水」,老闆操著一口怪異的口音,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只能從動作大略推出他的意思。
外貌已經夠誇張了,更誇張的是價錢,沖一次水要二十元。
果然是獨佔市場,經濟學教的果然沒錯,殘忍、可怕,這教導我們,要賺錢就要找到一個好地點。
沖水間跟鬼屋一樣,只有隔間沒有門。
隨便沖完水出來老闆就很迅速的關掉水閘,真他媽的。


這是門外的廁所,應該吧!


晚餐吃「黑店」,果然是黑店啊!
東西一點都不便宜,但是真的很好吃,重點是,那邊又是一個獨佔市場啊!

玩水真過癮,下次我還要再去,但是要不要找這兩個笨蛋一起去呢?
我考慮看看吧! (想看更多蠢照片,請到相簿「三個白痴沙崙遊記」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