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夢中那樣甜蜜的氣味

如此熟悉,又那樣迷人

我睁開了眼

朦朧的眼看見的是,妳

媚眼中濃濃的情意

嗔笑怒罵中無意展現出的情愫

我知道,今生非你莫屬


和妳相遇是我的幸運

就像置身在夢境之中

轉過身,妳消失

夢醒了?

回過頭,妳依靠在欄杆

夢境中?




因為妳笑



因為妳總不在我身邊

偷偷躲在一旁

只為了多看妳一眼

是我傻?

我只是裝傻


暗戀讓人變笨

思念讓我變傻

像是傻瓜的笑容

只為了配合妳的笑臉

妳說我像笨蛋

我卻在心中偷偷回答

因為妳,讓我連笑容都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