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些希望,至今尚未有人例外。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隻鳥,能夠飛過陸地的另一端,看看世界的盡頭,遙望彩虹的兩端,體會在風中生活的每一刻。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隻魚,能夠悠游在大海中,隨著海浪的進退漂流到各個地方,感受不必辛苦的每一分鐘。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片雲,能夠輕輕的掛在天空當中,讓主宰的風決定我的去路,了解不斷變化的型態。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陣風,能夠來去自如,吹拂過每個人的身邊,讓別人都因為我的存在而感到喜悅。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隻蜂,能夠充實的過著每一天的生活,不需思考,不需多問,為了工作而工作的單純。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隻蝶,能夠充滿自信與驕傲的飛舞在最美的事物身邊,不必在乎別人的目光,為了開心而開心。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朵花,能夠綻放在最美的季節,飄散的香味,不停止的散發自己最有活力的一生。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陣雨,能夠洗滌世上最髒污的一切,讓萬物毫無顧忌的生長,讓自己活在最風光的時候。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棵樹,能夠在最困苦的時刻屹立不搖,為了別人而生,為了別人而活。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條溪,能夠流過最純樸的鄉鎮,感受簡單的簡單,看見最不受污染的心。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座山,能夠讓人望而生畏,獲得最高的尊嚴,聽見最多的掌聲。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片海,能夠容納最多的事物,無論好與不好我都能欣然接受。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隻鳥,能夠翱翔在天空,看見最寬廣的視野,望見最多的世界。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聲雷,能夠驚嚇所有的小孩,看見他們最天真的反應,最可愛的聲音。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棵星,能夠主宰別人的命運,即使什麼也都沒做,依然發光發熱。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輪月,能夠讓所有的遊子感受到遙遠的母親不停止的愛護。

    曾經,我希望我是一明日,能夠讓所有的人感受到最無私的溫暖,最讓人經受不住的熱情。

    曾經,我希望自己什麼也不是,只是單單的為自己而生,只是單單的為自己而活,讓所有人明白的了解到我就是我,只是單純的我,而非別人的影子。

    曾經,我希望我什麼都是,讓大家明白感受到我的存在,明明白白的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個強烈的風格,讓他們一聽見我的名字就會在腦海中浮現出他們認為應該是我的影像。

    曾經,早已沒有曾經,這是夢?還是人生?

    曾經,有個人希望有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