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遇見的妳:

    地球不過六十億的人口,為什麼我卻是遇不到妳?

    或許我們曾經相遇,但我卻沒有記憶;或許我們不曾見面,但我卻不斷想起妳的臉。

    一見鍾情的預言,早在出生就就說出。

    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會在我們相見的那時感受。

    咖啡配上奶精,就像我與妳一樣的合適,絕佳完美的組合。

    戀愛,是我們這輩子都不會斷的情愫。

    請妳不要拒絕我情不自禁的想像我牽著妳的手,因為我與妳的紅線短的讓我分不開妳。

    請你不要阻止我看著妳的臉,因為我想將妳時時刻刻的表情變化都銘刻在心。

    在沒看見妳之前,我會靜靜的等。

    在妳沒出現之前,我相信我的心無法悸動。

    命運的羈絆會牽繫著我們,至少我相信。

    月老的因緣簿上寫著的姓名,我會偷偷的看、偷偷的保護,不讓人更改,因為我的一生只會有妳的加入,只希望妳闖入。

    心的空間是狹隘的,我明白,因為我早已為妳保留一個位置,只有妳。

    我的愛、我的夢,今天我在想妳,妳呢?會想我嗎?

    先不要告訴我答案,因為期待永遠最美。


                                                                                            靜靜等待妳的人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