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人的眼淚是天神賜與人的珍珠。

因此,每當人流出一顆珍珠,就會傷害到自己的身體。

我不喜歡傷害人,因為這樣自己也會跟著受傷。

因此我只有被人傷害的份。

至少,這樣只有我一個人會受傷。

但是,無心的傷害有時候比刻意的傷害更加傷人。

所以,有一個人被我傷害了。

當他說出他哭的一剎那,我震驚了很久。

原來這個世界並不像我想像的那麼單純。

這樣對於我們的傷害更加大。

我想,我可能沒有天份。

我想,這就是我不符合著個世界的原因。

最後的時候,我覺得我累了。

一直裝出的模樣竟然那麼不堪一擊。

我沒有在裝下去的勇氣了。

就讓我拋開這一切吧!

我想回到最原始的我。

沒人喜歡也沒關係,至少我會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