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2015新年快樂!!
依照慣例一定要在每一年的第一個鐘頭的第一分鐘的第一秒鐘來跟各位說聲新年快樂,但這慣例到底是哪時候開始的?我還真他媽的一點都不記得。
不管怎麼樣,這既然是以往就留下來的習俗,那我就接著做吧!(順便來騙個文章數XD)

其實如同各位所見,2014新年快樂那篇文章都還在首頁沒有被我洗掉,這就表示,我在2014年的總發文數還沒超過十篇耶!(灑花)
但是那又怎麼樣?
其實仔細看看,很多以往我經常瀏覽的網站更新次數也越來越少,甚至於有些已經停擺了好幾年,這表示說部落格這種東西早就已經退流行了,或者說現在的人越來越懶得看很多字的文章了,最好一篇文章不超過一百字,然後有滿滿的圖片、滿滿的笑點,這也就是為什麼越來愈多翻譯搞笑圖片部落格的興起。
這是好事嗎?
其實是,畢竟流行這種東西不會永遠只有一種。
十年前誰想的到手機可以上網?
或許十年後已經沒有人知道甚麼叫做DVD。
但是我確信,有些東西會是亙久不變的,例如說,我對國片的情感。

認真說起來,當年到底為什麼要寫電影文?我真的已經沒有印象了。
有時候回頭看自己的文章都會覺得,這麼爛的東西我怎麼好意思PO出來?(笑)
但是,這是一種感覺,一種想要記錄看完電影當下的感覺;我不否認我有很多為寫而寫的東西,也不否認很多東西真的是我花心思去下筆的,結果好不好,以前的我會很在意,但是隨著時間,有些感覺真的淡了。
我很喜歡看電影,也喜歡寫電影,但更多時候我也很怕寫電影,畢竟過去失敗的文章一大堆,有時候看到自己寫的爛東西還有幾萬人看都會覺得羞愧,可是,這不就是一種紀錄嗎?
杜琪峰可以花好幾年拍一部完全不賺錢的電影,那我為什麼不能寫一篇沒有人理解的電影文呢?
到了某些時候,人才會真正明白某些東西,才能真正體悟到一些道理,所以我對於某些片不想太早下筆。
也許某一天我會真正理解王家衛的片,也許某一天我看某些喜劇片會哭,也許到了那一天,我會開始寫出一些我真正想寫的東西。
不會太久,至少我已經開始了。

接下來我的更新步調依舊會很慢,但我會學習杜琪峰,開始真正做自己。
最後,連太郎都他媽的結婚了,各位還不趕快來報名當我的另一伴!!
假面騎士,說好的正妹主播百人斬咧!

2015,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