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早織.jpg  

依照慣例,每一年的第一天的第一個小時的第一分鐘的第一秒一定要來跟大家打聲招呼。

各位,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又將開始,正所謂:逝者已矣,來者可追,過去就讓他過去,來不及,又從頭喜歡你~~~(群毆)

正經,正經(咳咳)

其實,正如各位一年來所見的,這個部落格其實已經有點被我半放棄的狀態。
倒也不是我不想更新,畢竟我總是在大家出乎意料的時候來上幾篇文章,不一定是電影文,反正就是會時不時的來上幾篇讓大家還記得我是誰(我叫陳冠希跟我唸一遍),但是我必須承認,對於發文這件事情,我確實已經沒有以往的熱情,不單單是因為懶這件事情,有的時候真的不得不說: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什麼叫做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
出了社會之後,很多事情真的不如以往所想的單純,有時候為了應付些鬼事情,經常弄到七晚八晚,所有精力早就被消耗光了,發文?別鬧了,我他媽還有空偷個閒上噗浪喇賽已經算不錯了。
也就因為這樣,時間就一天一天過去,曾經想在2013年將電影文衝上200篇的想法,現在也已經確定是不可能辦到了,But , so what ?

本來還想講很多東西,但是後來想一想,有些東西實在不適合搬上檯面講,也不適合破壞大家的好心情。
如果有幸看完這篇的曾經是我的忠實讀者的各位,我要說聲謝謝你,畢竟當時沒有你們的推波助瀾,這個部落格不會有這麼豐富的文章產生。
曾經我以為我不會在乎回應這件事情了,但是事後證明我還是很在意的。
有些時候不是我不想更新文章,只是少了點動力,如果想在看我發文的朋友們,就再給我多一些動力吧。
當然,願意介紹些想結婚的女生給我認識更好,畢竟我也到了適婚年齡了阿!(菸)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2014年祝各位平安順利,事事順心。
我不會衝動的說什麼我要發一百篇文這種不可能達到的誓,但各位可以回文說要回應一百篇這可以做得到的事,這我完全不介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