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  

恭喜各位平安度過世界末日,這不是奇蹟。
其實,我一直沒有告訴各位,我是一個超能力者,是因為我在2012-12-21當天不停發功,將宇宙間不好的邪惡之氣逼走的結果,所以讓世界末日沒有降臨。

不用感謝我,這是我應做的。


是的,在2013年的第一個小時的第一分鐘的第一秒鐘,依照慣例,照樣要跟各位說聲恭喜。
說完了,沒梗了,拜囉!

 

 

 

 

 

 

 

 

 

 


感謝你沒有按下右上角的X,還能接著看下來的,表示你真的是本部落格的忠實觀眾。
有些事情其實早想說,但一直沒有說,又或者我有在說,但沒人在聽。
回首過往,我一直以為我玩部落格沒有十年也有八年了,但是實際上似乎沒有XD
一開始,我玩部落格只是單純想表達我「微文青」的一部分,每天來個「小確幸」,希望能藉此把到妹。
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逐漸變成了「憤世忌俗」的「大幹巴」。
這中間轉變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而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開始寫電影文?詳細情形我也忘了。
就好像一個原本要開書店的人,誤打誤撞開始租起DVD,結果DVD生意比較好,最後反而忘了照顧自己書店的老闆一樣。
當然你要問我心中文青的一部分消失了嗎?他只是冬眠了。

電影文這玩意兒,在2013年也即將邁入第六年,五年的時間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
只是這中間的寫作風格一變再變,我也拿不準,很多時候自以為寫的不錯,一段時間過去,大多都會發現「我在寫三小?」的疑問。
當然每一篇我都很認真寫,但是越認真寫的反而回應越少,但隨便寫的,回應比較多;偶爾是因為一些筆戰,讓這篇文章回應似乎比較多,但是彼此互罵的灌水也不少。
有時候我自己都想問問,「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寫這些東西?」
也不管有沒有人想問,反正今天我想要揭開這個謎底啦!

其實當初我會想寫電影文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網路上沒人寫!所以我就自己動手寫。

原因就這麼簡單。
有時候上網看影評,要不是找不到,不然就是找到的都是一些亂寫的廢話。
「這部超好看!」「這部好難看!」「好無聊。」「好笑到爆炸!」
這種一句話就可以結束的廢話,在網路上不停充斥著,反而相關的電影內容討論、人物討論、幕後花絮,沒有人注意?!
既然如此,那我就自己寫吧!
不知不覺,一寫就寫了五年;不知不覺,一寫就寫了一百多篇。

當然,寫的時候會一直很在意別人的看法,即使現在也是,但是隨著身邊的人越來越少更新部落格,我也大概知道部落格的時代已經正式宣告結束了,當然,FB跟噗浪的時代也消失了,現在又回到了最初的起點,大家又開始聚集到論壇。
反正十年風水輪流轉。
部落格的東西我就算不更新,資料也永遠在那邊,這五年的路雖然有點漫長,但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也許之後更新的步伐一樣很牛步,但還請各位不要把它從我的最愛中刪除,一樣定期回來看看,畢竟,國港片依然不死,只要電影台不結束,我的部落格就會持續更新。

最後,一樣祝各位,2013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