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兩個朋友到山中的廢棄小屋探險。

「你覺得這裡會不會有鬼啊!」A問。

「天曉得。」B回答。

「不管啦!慢慢看吧!」我說。

 

這間小屋在十幾年前發生一家四口死於非命的慘案,全家人都被分屍,屍塊丟在各個地方,但是至今警方尚未找到兇手。

我們三人拿著手電筒慢慢的走著,就怕突然跑出個什麼東西把我們嚇到。

「你覺得哪邊有可能是命案第一現場阿!」A半開玩笑的問。

「廚房吧!你沒看這邊特別大,又特別乾淨。」B回答。

「真的,只有這邊現場保持的最完整呢。」我說。

 

半個小時過去,我們走出大門,卻也已經累壞了。

「我什麼都沒發現,你們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地方嗎?」A問。

「我沒看到。」

「沒發現。」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