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最近各校都在期中考,但是本大爺我閒的要死,所以我也決定來弄一個爛片期中考,讓大家來試試身手。
雖然是這麼說,不過由於時間的關係,我也是隨便出題的,就簡簡單單弄個二十題就算了。反正最後還不是被到處亂轉。

有興趣的人就發簍我的腳步,你將會看到,不一樣的爛片!!



1.砲彈飛牛奶~~~


2.我看他是趴著尿。


3.二哥,大哥是對的。


4.大家可以回家啦!


5.就罰你全家到加拿大剷雪剷到累為止。


6.我聚賭最多罰三千,你殺人最少坐三十年。


7.將軍,我一定判你有罪。


8.軍師,原來大哥跟三弟有斷袖之癖阿!


9.爸爸你算錯了,一共是七十五斤。


10.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給你香蕉嚐


11.先生,可以請你不要一直說林北嗎?


12.我加速,丟丟丟、丟丟丟


13.龍威誇下海口說他從不用替身。


14.笨蛋,就算敵人距離我一百步,也不能讓他靠近我一步。


15.好耶!下課囉!關我屁事囉!


16.大哥是叫我,叫大哥大。


17.婆婆,你怎麼叫俺出剪刀?


18.不要打我的頭,不要打我的頭,不要打我的頭~~~~


19.停,成龍出玩出元彪的彪字。


20.我叫關公,沒有人可以叫劉備。

 

答案呢,基本上過幾天就會出。
不過我想也不需要吧XD
超過五成以上不會的,以後就不要跟我聯絡啦!
祝各位考試順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