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身為一名充滿豐富學識三國研究者、模型愛好者,看見這兩樣東西融合在一起,基本上,誰也無法抵擋這種難得的誘惑。
更何況,在玩具反斗城中,進去不買個一兩件東西出來,好像挺對不起自己的,正所謂:

快快快快來,快來玩具反斗城

你在裡面會不停聽見玩具對你的呼喚,就這樣,我一頭陷入這個世界啦!
要不是我的包包太小,兩個怎麼夠?起碼要二十個!!!哇哈哈哈哈~~~~

不對,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價錢,這一個要249,在一個很微妙的地方當中,不過我認為這有到那個價值,所以先買兩個試試水溫,而在那間玩具反斗城的不遠處,有個叫做中友的百貨公司,一個最便宜 的也要280,所以我只能說:這真是他媽的便宜阿!
雖然樣式不多,我想要收藏的夏侯惇、呂布、馬超,連個鬼影都沒看見,不過總有一天我會收藏到他們的,再次哇哈哈哈~~~~

好,以上都是廢話,以下都是圖片,因為我再次沒梗了,廢話不多說,開箱先!!

 

02.jpg 03.jpg

關羽,字雲長,人稱武聖。
忠義的化身,當代人稱美髯公,智與勇的結合,在三國誌一系列的遊戲中武力及智力都達一等一,綜合能力高達S,特殊技能:鬥神

如果在浩瀚武將中找不到喜歡的人物,不要懷疑,關二哥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04.jpg

關二哥未著鎧甲時候的模樣。

說老實話,現在的模型跟十年前我買的模型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世代,不僅更加細膩,而且可活動的關節也更多,所能做出的姿勢也相對的增多了。
媽呀!這玩意兒要是在十年前出現,別說兩百五,五百我看都會有人衝。



05.jpg

關二哥穿上盔甲拿起關刀。
盒子上稱這把刀作:鬼牙龍月刀
果然是好刀、好刀。

06.jpg 07.jpg

這是二哥的絕技:鬼牙百烈擊!!

一使出這絕招,連關刀都會發火,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帥氣。

 

08.jpg 09.jpg

司馬懿,字仲達。
三國時代中唯二可與諸葛亮匹敵的智將,《火鳳燎原》中以他作為主角,在三國時代不停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狂瀾。

我買他的原因無它,因為便宜(爆)
在都是249的專區中只有司馬懿是209元,而且他又那麼帥,一身IT、不對,一身雪白的造型,又搭配上扇子、劍,還有書生跟武將的兩種不同的造型,共可以創造出六種不同的變化,雖然那些變化不仔細看完全看不出來XD,總之就是一個字,帥!!

 

10.jpg

司馬懿未著鎧甲的造型。

這傢伙真是有夠囂張的,看他的左手在幹嘛XD
不過這並非他唯一的造型,另外還有一版全身紅的造型,以及透明的鎧甲造型。
只能說這家公司也太愛他了吧!全系列中只有司馬懿可以擁有三種不同的變化,其他人都沒有,這要是傳出去三國模型愛好者會哭的!

 

 12.jpg 13.jpg

拿扇子與拿劍不同的造型。


14.jpg

這傢伙最微妙的地方在,他的扇子跟劍還可以合體成為第三種造型。

 15.jpg

另外頭冠也有不同的變化,這是軍師版的司馬懿。
如果只是單純想要算CP值,我相信這一版的司馬懿是最符合你的要求。

 

 

最後,兩人來個大合照!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1.jpg

 

糟糕,一個不小心我發現我的收藏熱血又燃起了,我下禮拜要衝去西門町,我要補完關平、周倉,還要加買張遼跟周瑜!!!
有沒有哪邊是便宜值得推薦的店家?告訴我吧!

不知道買這麼多被我媽發現會不會被她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