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樂團──《萬佛朝宗》


最近突然有的一個瘋狂的念頭,寫港片寫了好幾年,我發現這讓我再看一些外國片會帶有更強烈的感覺,很難描述,就是有種力量不停的驅使著我,好像在叫我也試著將看洋片時候的想法都抒發出來。
突然之間蹦出念頭,剛開始只是不當回事,但是漸漸的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強烈到我覺得似乎可行,而且也蠢蠢欲動。
或許,可以考慮。

這是一個瘋狂的念頭,因為我知道。一旦開始作了,我就無法停止,只能矇著頭不停往前衝。
該不該這麼作?
該不該這麼瘋?
給我點意見吧!
因為某些時候我要靠別人的肯定才能往前衝!

 

----------------------------------------------------------------------------------

 

基本上看到這個標題也應該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吧XD

不過沒什麼人被騙阿(抱頭)

枉費我佈了這個局佈了一年之久,結果還被破梗,這實在是(嘆)

我看我明年在想一個新的局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