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因愛而偉大


有的人因努力而偉大


而我,天生偉大!!

---------------------------------下面是廢話的分格線-----------------------------------


生日當然要寫點感言,寫之前想了很多,但是開始寫卻又都忘了。

本部落格的開始,只因為我不甘寂寞,只因為我覺得我有天生的好文筆,不應該埋沒。所以開始寫一些東西,小說、散文、新詩,那些日子雖然有趣,卻讓我感到無聊。
因為我覺得,寫著一些只有自己才懂的東西,吸引不了我看第二次,而一個連我都懶的看的東西又怎麼能吸引到別人?
所以我才開始些一些跟我生活息息相關的東西,也漸漸的吸引到一些人來觀看。
就這樣,又經過了幾年,途中也經歷過搬家的風波,也有人來鬧版,但是隨著時間經過,這個部落格隨著我的大學生涯也到了第四個年頭。
我說過,開始寫電影文是個意外,也沒有預料到可以吸引到這麼多人,原本只想要偶爾寫一篇就好了,但是漸漸的,因為不甘心,所以才開始飆文。

那是一個很美好的日子(遠目),我寫過一篇又一篇我覺得我再執筆也寫不出的好文章出來,「探長時期」、「鬼月看鬼片」、「古惑仔系列」,更寫了許多曾經瘋狂過的國片歲月。
我不知道去年一整年我花了多少時間在電影上面,寫了近百篇文章,看過上百部電影,只是單純的想要飆文,卻忘了吸收一些東西回來,我開始覺得單調,我的文章感覺似乎重複性太高,這讓我感到害怕,害怕某一天我成了「老狗變不出新把戲」的最佳示範,也因為要準備考試,還有一些因素,所以我停了一段時間,希望可以吸收一些新的東西回來。
當然,有更大的一部分是我在花時間運動,希望讓身體回復到最佳狀態,畢竟我過去已經荒廢太多時間了。

我想,接下來的步伐我會放慢。
畢竟開學後我才想起,我的正職不是影評人,是個小說家(笑)
腦中還有著好多故事正準備應運而生,加上數也數不清的音樂跟社論等著我去做評論。
我沒有要停下電影文的意思,只是我更想要寫一些讓人可以一看再看的東西出來。
比起一些系列電影文,我發覺有更多電影值得我去征服,我正在構思一系列影帝電影文,敬請期待吧!

電影,已經是我的一部分。


更重要的是,


請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