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各位新年快樂!!

 

------------------------------------------以下全都是發洩文,不喜誤入------------------------------------------------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很隨遇而安的人。
我信命,更信運,所以我相信一個人吃多少穿多少都是天注定的。
我信鬼,同樣也信神,但是我也知道與這兩方多打交道的結果都沒有好下場。
我很安分守己,不做虧心事,也從沒有犯過甚麼不可饒恕的大錯。
我也不強求,只要安安樂樂的順順遂遂的,我就很心滿意足了。
但是我錯了,因為這個世界注定了,好人不長命。

就在前兩天,我去運動的時候整個包包都被人偷走。
錢包、手機、外套、鑰匙連眼鏡都被全部偷走。
第一時間,我沒有花時間怨天尤人,更沒有在那邊唉聲嘆氣,但是我看見了人情冷暖,跟世間冷淡。
警察局中只有護推責任,回到家也只有被罵到臭頭的份。
我也才明白,我的確錯了,錯在我太相信這個世界,錯在我太信任所有的人。
我以為這個世界的人都還有點人性,我以為這個世界還有一點溫暖。
我以為做好事會有好報,我以為我不犯人人就不會犯我。
我以為行的正就一定坐得端。
我以為,原來都只是我以為。

肏她媽的世界,我早就該知道,人世間不過就是另一個地獄。
黑道黑,當官的更黑。
每個人逢迎拍馬,道理講得都比誰還要好聽,但是仔細一想不全都是廢話?
為什麼一個垃圾可以高高在上?
為什麼一個人格高尚的人連三餐都會不濟?
為什麼相信總是會遭到背叛?
為什麼傷害他人總能夠漁翁得利?
這是個甚麼樣的世界?
我活在一個甚麼樣的地獄?
你不要跟我說這是上天的狗屁考驗!
我肏她媽的上帝創造出邪惡之後就撒手不管人間,放由人自生自滅。
這叫甚麼狗屁慈悲?

多的是宗教,多的是叫人慈悲向善,多的是叫人幫助他人,多的是要我們心懷感恩。
但是相對的,多的是宗教斂財,多的是叫人捐錢供養菩薩,多的是叫你幫助他們,多的是要你感恩那些甚麼事情都沒做的人。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總要說人心不古?
文藝復興創造出的藝術骨子裡有的是甚麼?
宗教改革之後改變得又是甚麼?
科學革命之後又得到了甚麼?
工業革命之後我們到底知道了些甚麼?
科技新時代出現之後我們又明白了甚麼?
我只知道,人跟人之間只剩下冷漠。
如果這是個煉獄,我死了之後又需要審判甚麼?
是決定我要上天棠?還是要決定到達另一個地獄?

老天就是這樣,偶爾幫幫你,偶爾玩玩你。
給了你一點希望之後在毫不留情的摧毀它,可笑的是還會有一堆人感謝那個冷血的上天,要在絕望中找出一點點能欺騙自己好過的東西出來。
這個世界不過就是一個賭局,一個上帝跟撒旦的賭局,賭哪邊兄弟比較多的賭局。
甚麼狗屁審判?甚麼狗屁天道?甚麼叫法網?甚麼叫制裁?
所謂不知者不罪,老天訂出一堆誰也不知道的規矩要人遵守,守個雕啊!
遊戲規則都沒有說清楚要人家怎麼遵守?
等你死了才說你這邊有錯那邊有錯,幹妳媽的你當初又為什麼沒有說?
我只看見一堆犯罪者吃香喝辣,沒有見過安分守己的人好過。這樣叫個狗屁公平?然後還要人自己欺騙自己說那些人下輩子會有報應,報應在哪?為什麼要等到下輩子?為什麼做好事的人沒有好報啊?

肏妳媽的世界,肏妳媽的一切。
為什麼要敬畏一個廢物神祇?祂到底幫過我們甚麼?祂到底對這個社會有甚麼貢獻?
如果神這麼偉大,為什麼美國這種垃圾國家會這麼壯大?
說到底,還不是逢高拜見低踩,還不是因為他們有利用價值,還不是因為他們想利用美國罷了。
說到底,這不過就是一個人吃人的社會。
反正世界末日就要到了,我又要怕甚麼?
來審判我啊!
那天,我一定要打倒神,因為這個世界我才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