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涼子.jpg 

「我不是金城武,我是社長杰!」


雖然本人是個天才,不過偶爾還是很感性的。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沒有意外的話,應該已經是2010年了。
好快,真的好快。

我玩部落格只有短短三年多,也是近兩年才開始寫電影文,更是一年前才開始決定要認真寫電影文。
感謝各位的支持,讓我撐到現在,也感謝那些順便看我電影文以外的文章的人XD
所以我想趁著這麼感性的今天,想說一些話。
當然,內容一點都不好笑,沒興趣的人可以按右上角的X離開(最好還是不要啦XD)


我想先謝的第一個人是太郎兄。
如果當年不是因為無意間發現他的部落格,激起我想要寫電影文的慾望,或許,今天我還會發表一些沒人要看的故事、偏激的社論、無聊的新詩之類的文章。
但是因為他,讓我發現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當然我寫的文章深度比他高(自認為啦),但是他寫的電影之多卻是我望塵莫及的,我到現在還是有想要寫的比他多的慾望跟衝動阿!XD
而再我剛搬離無名的第一個過年(就是今年),第一個發現本部落格並願意跟我這小小的部落格進行交換網址的也是太郎兄,這讓我非常興奮,也非常開心。
從此之後本部落格的瀏覽網友就以等差級數慢慢成長。
在電影方面也吸取了不少太郎兄的經驗值,讓我成長快數,更有幸參與了一年一次的《夏日部落格傳說》,不過小弟我沒寫滿三十天,「鬼月看鬼片」只寫了二十幾篇(汗)
那應該是今年最瘋狂的一次部落格盛會吧XD


第二個想謝的是suling姊姊。
愈見她是個巧合,也從她那邊學到很多香港電影的文化,跟港星的歷史。
特別的是,本部落格的很多問題其實都靠她解決的,這點還真讓小弟汗顏阿!
也感謝她不吝提供的傳說中的電影《天下一大樂》跟《丑探七個半》(←我很想寫,但總是找不到時間寫),一解我長久以來的相思之仇。m(_ _)m
有幾次失當的發言也感謝她不計較,真是非常感謝。


第三個想謝的是jason0201兄。
遇見他就更是巧合了,我記得是個論壇吧!
他是個非常優質的血腥電影寫手,不僅寫的速度快,更是直接了當毫不隱瞞電影的優缺點,這點我個人非常喜歡XD
也是他很大方的幫小弟的「探長系列」文章放上FUNP,讓我有機會擴展自己的地盤,這點我真的非常感恩,因為我不會在FUNP推文章阿其實(羞)。
不過比較尷尬的是,我很想到他的部落格留言,但是他寫的電影有大部分其實我都沒看過,如果jason0201兄有看到這一篇可以考慮寫一下國港片的虐殺片嗎?一解小弟的幽思阿!


要感謝的還有一群好朋友:
跟我一樣愛看爛片的蜥蜴,要你寫一篇電影文出來你都不寫。
每次宿舍都被我佔據的CR,管你有沒有換名字,我還是習慣叫你CR。
很正經搞笑的中槍王,現在換成隔壁人妖每天打你槍了XD
被我欺負都不還口的Fok,要是沒有你很多電影文我都寫不了。
變成阿宅的肉包,下學期再找一個時間出來玩一下吧!內洞不錯玩啦XD
每次都很配合我的魚丸,其實我寫的鬼故事很多都是為了嚇妳的XD
當年開第一槍的阿國,如果不是你那一槍,我現在可能還是水深火熱吧!
跟我臭味相投的耐斯,可惜大家最後都沒料了,但是那段時光我很懷念。
每天被我坳請客的田田,你快出現讓我再坳一次阿!
趕著考研究所的標哥,我等著你開環島考試旅行團耶!要加油阿!
不知道為什麼喜歡杰倫的Y哥,嗆你真的很有趣!
還有很多我沒提的人,不是我不提,只是我怕你害羞,好啦!是我會害羞XD

 


當然常來留言的人我也不會忘阿!
小安倍(國港片愛好者),我發現你很適合加入本社XD
mysterio500,特攝的第一把交椅,下次介紹一下大連王嘛!
rossi,台南之旅我還在等你補完耶!
fred乂飛,為什麼我的菜你都找的到名字?
Tiberlius,感謝你每次都很認真的回我!
,我很期待你下次的發言喔!
hapl0122,我等著你留言啊!
maylotia,感謝你把我的文章轉到論壇,可是我發現我進不去耶(T-T)
A SAM,很有都沒看到你了喔。
海怪,有空在來玩玩嘛!
開膛手,你的留言無厘頭的我好愛阿XD
mytvidea,你寫的連續劇我雖然看的不多,但文章我都有看喔!
Charmaine,港片也是個流行啊!你說是不是?!
靖蛉,要開心一點啊!
魚兒,很開心你喜歡我的文章。
野洨男,要是我寫《古惑仔》你會不會每一篇都回啊?!XD
willson,期待你下一篇的港片文。
pinkrose,不要這麼愛哭嘛!
buchi,我想跟你說照片中的女生好漂亮喔>///<
Sunny,你也是鬼片愛好者啊!
ai6xu4,好像講到屎尿屁你才會出現耶XD
路人A,最近很常看見你,讓本部落格有了些許生機XD
Tomsulisfun,我可是很期待你每次的留言哩!
馬如龍,不要只有成龍的電影才留言啊!那天我們也討論的很開心嘛!

goldenchild,你是我到痞客邦後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很感謝你給了我很多童年的回憶,我本人講話比較不禁大腦,感謝你大方的原諒無知的我。雖然你後來很少出現了,還是祝你鴻圖大展、事事順心。

艾希,高中、還是已經大學了?其實我也沒大你多少歲,還沒到〝大人〞的地步XD

還有精神相似體,ㄚ噗哩,我都有到你的部落格看喔!但是每次都不知道應該要留什麼好(毆)
快更新吧!我可是很期待我們兩個的合作,想到了很多故事要寫呢!XD

(以上有想要我補連結的請盡快告訴我,或是覺得我應該寫你而忘了寫的也請盡快告訴我)

其他很多來來去去的過客路人甲乙丙丁,名字可以留炫一點嘛!不要都跟別人一樣阿XD
你們的每一則留言都是我更新的動力,對我來說,得獎不如多一點人的支持。(雖然我也很想要得獎阿)
下次就不要吝嗇那兩三分鐘的時間,留個言吧!
我會記住你們的。

 

當然,本部落格,或是應該說本人也在今年遭受多次重大打擊。
證照沒考上這就不說了(昏),連我最有把握的「倪匡科幻獎」、「華文部落格」都沒中就讓我很嘔血。
我記得倪匡科幻獎我是投稿《死亡倒數》,那是我很辛苦想出來的故事,用一天慢慢打出來的,可悲的是,連第一審都沒過。

華文部落格就讓我非常嘔。
如果我今天是亂寫亂丟的話我不會在意,但是投稿的三篇卻都是我非常有把握的。
跛豪》,我寫的電影一樣精采。
我的兒子是天才》,身為台灣人不可不知的電影。
永遠的武士道》,這世界上不會有人可以寫的比我更棒了。

結果,也是第一審都沒過關。
兩大打擊,讓我關了部落格潛心沈思了好幾天,我不停思考我哪邊寫的不好。
後來我才明白,靠!因為我的部落格人不高啊!
沒錯,這就是原因。
所我發奮狂飆了《追女仔系列》八篇想衝高人氣,沒錯,結果就是......(我不想說了)

 


無論如何,一年終於過去。
我打算在今天分門別類挑出我最愛的文章前幾名!
得獎的是:


雜文:

超級偶像3總冠軍賽我寫的非常用心,因為參賽者的努力讓我想好好為他們寫上一筆。

你也能當名偵探!!這就是偵探魂啊!!

人生的終點我自己都看到眼框紅紅。

 

小說:

抽菸 迷幻的感覺非常有趣,最後的結尾其實也出乎我意料之外。

橡木桶酒 一體成型的感覺非常棒。

深夜節目 我自己都寫超毛的。

台灣國中會長傳奇 
黑獄斷腸歌之阿扁徒刑 
阿扁三十六計之無期徒刑   婊政治是我個人的喜好XD

劍持警部殺人事件 我連金田一都婊了,利害吧!

 

音樂:

如煙歌好聽,讓我寫的感覺也很棒。

為誰搞笑 自己都寫到想哭的一篇。

葉子紀念永遠的歌手,阿桑。

 

電影文:

跛豪寫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會中!

怪談協會這篇讓我開始抓到寫的訣竅。

四大家族之龍兄虎弟因為我很愛這部電影,所以寫的特別用力。

神槍手與智多星 電影本身普通,但是我卻寫的非常好看!

新人皮燈籠 發現到這是探長外傳的同時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王牌神棍自己都寫的超爽快的。

O記三合會檔案這篇我寫的全身發麻,第一感覺就是,我寫的也太好看了吧!

 

電影相關:

永遠的笑匠 
永遠的武士道

這是永世經典的好文章!

再見大傻
再見,文英阿姨
再見,林尚義

紀念著我永遠最愛的經典人物。

 

社論:

不要相信權威 
我看死刑
健康有多重要? 
贊成死刑

我對這種挑戰社會觀感的事情特別有興趣!

 

終於打完了,很累,但是又很爽!
不管如何,感謝各位看到最後,新的一年我會好好認真的。

最後,想問問各位:

古惑仔
風月片
台灣香港合作的電影
2000年後出品的國片

這四個系列各位對哪兩個會比較有興趣?
寒假的時候我想再衝一下文章數,為最後一個寒假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一人兩票,最高的兩個我會寫,這樣有沒有很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