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站長去工作,將不定期更新。 留言請注意口氣,盜文請附上連結。

菲菲1.JPG

(微笑女孩菲菲,她應該是我看這個節目的主要原因XD)

 

最近體力越來越差,精神越來越萎靡。
原因到底出在哪?
沒錯!不要懷疑,就是因為我都沒有睡飽。
專家研究一個正常人一天睡眠最少要有七到八個小時,不過我不是正常人,所以根據我過往的經驗告訴我,一天至少要睡上九小時才會有一個經歷充沛的一天。
加上我這個人非常怪,早上一到八點多就會自然醒來,想睡回籠覺都睡不了,所以我只能我的睡覺時間往前挪,但是,我卻挪不了啊!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都是因為一個萬惡節目所導致的結果。
那個節目就是,我不停發摟的──綜藝二人傳。


這個節目由康康跟歐弟主持,不過主持在這個節目中幾乎如同虛設,因為裡面的參賽者才是這個節目的靈魂。
每個禮拜三天,每次由三組兩人組合上去表演,任何題材不限,每次都由其中一組獲勝,獲勝的一組將可以參加抽獎金的遊戲。
而這個節目最特別的地方就是,不管你有沒有獲勝,只要你高興就可以不停的參加,就因為這樣,所以有兩組人馬靠著他們特異的編劇跟表演天份不停不停不停的參加,基本上,我就是為了這兩組人馬才決定天天收看。

----------------------------3/21後記開始-------------------------------------

這節目莫名其妙的改到每個禮拜六播出,

所以以上睡眠不足的困擾完全都沒有了,

但是相對的,可以看的集數也跟著變少了,

不知是福還是禍阿~~~

----------------------------3/21後記完畢--------------------------------------

 



那兩組人馬分別是:使壞幫、神仙老爸


先從使壞幫介紹起。
團員是老大〝大少〞跟小弟〝微笑斯〞,使壞幫都用台客裝扮做著台客的動作教導大家台客的生活。
從穿著、騎車、收保護費、收小弟、闖空門到勒索別人都有著不同於我們所熟知的講解。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表演,就好像日本的兩人諧星一樣,有著出乎意料的短劇表演,在短短幾分鐘就能將人逗笑,更重要的是,他們熟知表演的規矩,將笑點一波一波不停的堆積起來,在最後用一個大高潮結束整個表演。
完美,非常完美。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欣賞一下他們的演出:


第一集──老大,你幹麻上車又下車?




第二集──我的計畫是沒有破它卻給我破了




第三集──老大,好熱喔!




第四集──老大,我家沒有錢




第五集──老大好奇怪喔!我沒有要到錢錢卻愈來越少?!




第六集──我們沒有那個命去拿~~,突槌了啊!





第七集──去跟八大行業要錢!




第八集──那個火好大!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集了──這就小弟的命阿!





還是不確定第幾集──過年要到啦!






依然不知道第幾集──老大要犧牲色像






十四集──我要偷電





十五集──街頭落難






另一個不得了的團體是:神仙老爸

團員是羅賓跟達美樂,這一組跟使壞幫完全是極端的表演。
使壞幫用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邏輯堆積出的喜劇,而神仙老爸完全是無厘頭的瞎搞模式。
第一次看的時候會覺得他們很亂來,可是後勁卻很強,越看就越覺得這是個讓人噴飯的表演。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精湛的演出!

第一集──燃燒脂肪



翻外篇──快退伍時發現同袍是同志




第二集──游泳教練




第三集──棒球道德




第四集──一夫一妻




第五集──打擊犯罪人人有責





第六集──美容醫療糾紛






最近才新出爐的──沙丁龐克

團員分別是佑佑跟火龍果。
是一個兩人默劇團隊,少數的表演中沒有主軸,或是說兩人都是主軸的表演團隊。
以不可能的任務為主體發展出一系列有趣又真實的任務特擊,沒有對話可是卻很清楚的展現他們要表達的東西,每一次的結尾都還有一個很讓人意想不到的收尾。
簡單說就是乾淨俐落、簡潔有力,比起有些表演因太過注重對話導致贅詞太多或是忽略了肢體表演,這一組完全充分的利用了自己的優勢。

(感謝網友斯達提供網址)

mission impossible 1





mission impossible 2





清新脫俗──大根番薯

團員分別是大根以及番薯(就是他們的團名啦)。
少數一組不用電視作音效,自己就帶音效的團隊,用原住民的笑點搭配上他們改編的歪歌,笑點簡單明瞭,不會讓人覺得厭煩,反而顯的很清新。


大根番薯LIVE SHOW 1






大根番薯LIVE SHOW 2






 

難以忘懷──阿思霹玲

這個團體非常特別,是這個節目中有如曇花一現卻又讓人難以忘懷。
穿紅衣服的思思是台灣少見的女子拳擊國手,也曾經上過《鑽石夜總會》表演過,不要懷疑,我特地提出來的原因就是,她很正XD

也因為只出現過一次,所以很難說他們的特色是什麼,反正,看了不笑者,非人也。
廢話不多說,趕快看他們的表演先。





還有一個很屌的團體「吉利丁」,特妙的組合,一個專攻竹版快書的老中國跟一個B-box超強的人搭配,最後那首歌也搭的很好聽,很直得推薦。



創作者介紹

閒來無事的隨筆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chen76325
  • 這個我也有看,神仙老爸的表演好極端,每次我都只能認同的哈哈大笑
  • 不過他們最近模式重複性太高。
    好多次都沒有參加獎金二人傳了。(明明就很好笑阿XD)

    社長杰 於 2009/12/21 21:07 回覆

  • 小羽
  • 你很喜歡!! 你會想到現場去看???
    想去的快跟我說喔!! 時間是下星期1
    下午12:30華視七棚!! 快跟我說喔!! 不限人數喔!!
  • 咪
  • 看一個之後就忍不住就把全部都點完了
    笑到噴淚噴個不停~~太棒了!!!!!超好笑~太開心啦
    感謝分享~
  • 同學,你論壇玩太久囉!

    社長杰 於 2009/12/21 21:08 回覆

  • 群3
  • 很好看的節目

    我希望你能再貼上"大根蕃薯"的影片~
    這樣綜藝2人傳的3個最厲害的都有了!!!!
  • 吳澧童
  • 我也喜歡阿斯匹林,她們兩個真的太好笑了!不過怎麼沒再出現了?
  • 跟據非正式小道消息,
    他們兩個鬧翻了。

    社長杰 於 2010/01/26 16:16 回覆

  • 小翔
  • 哈哈

    我也好喜歡阿思霹鈴
    可是找不到他們那次的表演的影片
    幫忙找一下網址阿
    有網址寄給我 哈哈
  • 你臉皮還挺厚的嘛!
    跟阿扁學的嘛?

    社長杰 於 2010/01/29 16:22 回覆

  • 盒子
  • 誰有阿斯匹林的表演阿
    能mail給我看嗎? 感恩^^
  • 你又沒有拋出魚餌怎麼會有笨魚上勾呢?
    你慢慢等吧

    社長杰 於 2010/02/08 14:20 回覆

  • bambooju
  • 之前都沒看電視
    我是看yahoo新聞然後蒐到這裡的
    感謝你的整理
    每一組都很好笑喔^^
  • 菲菲
  • 7/3(六)華視週六晚間八點【綜藝大國民】有使壞幫的演出耶!
  • 達美樂
  • 謝謝學長像播報員一樣精闢的解說
  • 陳正傑
  •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讚
  • 思思
  • 謝謝你分享我耶!! 我都不知道那時被分享!!!
    我是阿思霹玲的大師姊!! 感謝你的稱讚!!!!!!
  • 什~~麼~~是本人嗎?
    下次可以跟我約會嘛!!

    社長杰 於 2012/06/23 1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