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你看,這個好像是一條蟲喔!」

剛升上國中的曉華仔細看著剛擠出來的青春痘,不停研究。
正在準備大學指考的芳芳實在很懶的管那個不愛乾淨的妹妹,「拜託,麻煩妳運動先就先去洗澡好嗎?全身都是汗臭味,妳是女的,稍微管一下自己的形象好嗎?」
「吼,姊,哪有人一運動完就洗澡的,當然要先等汗都流完再洗阿!」
「妳六點回來,現在都七點多了,最好汗還沒乾啦!」
「隨便啦!」曉華突然蹦蹦的跑出去,又蹦蹦的跑回房間。
芳芳看著妹妹拿著一支放大鏡不知道又要幹麻。
曉華把放大鏡推到芳芳的眼前,又把左手放到放大鏡下面。
「幹麻?」芳芳真的不知道曉華要幹麻。
「妳仔細看我手上的擠出來的青春痘,像不像是一隻蟲?」
芳芳推開曉華的手,「我才不要哩!好噁心。」
「姊,看一下啦!真的很像耶!」
芳芳為了敷衍妹妹想盡快安靜的看書只好看了一下,曉華左手中指上面有一小條白白的髒東西,「拜託,哪裡像?」
「姊,妳沒仔細看,它前端有一顆原原的好像是頭喔!」
芳芳聽妹妹這麼說又在仔細看了一下,發現那條白白的東西有點像是小時候養的蠶一樣,真的一模一樣,中間還有一小點一小點凸起的像是腳一樣。
「姊,我沒騙妳吧!」
「是啦!是啦!快弄掉啦!噁心死了。」
曉華不管姊姊的話,還是自顧自的不停研究。

說也奇怪,曉華臉上的青春痘從那天之後越來越嚴重,臉上都一點一點紅紅的,又很快就變成熟成的狀態,但是曉華一點都不擔心,每天都很開心的擠著那些青春痘,然後研究著那些像是蟲的青春痘。
媽媽怕曉華臉上青春痘太嚴重以後會留疤,帶她去找了很多醫生看都沒用,曉華也開始早晚都洗臉,塗抹一些藥,但是青春痘絲毫沒有消退的跡象。
但是曉華從不在意,反正她又看不到,所以沒什麼差。

有一天曉華很興奮的跑到姊姊的房間。
「姊,妳看。」她將左手推到芳芳的面前。
「又要看那些青春痘喔!」
「不是啦!妳仔細看,那些青春痘好像在動耶!」
「動?」芳芳聽了妹妹的話後仔細看她左手上面白色的東西,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那東西似乎真的在動,「妳有沒有跟媽說?」
曉華搖搖頭,「媽一定會叫我要多擦藥,但是擦了又沒用。」
「那妳要怎樣?妳臉上青春痘越來越嚴重,我看啊!都已經成精了吧!」
「什麼啊!」
「妳又不愛洗臉,臉上油油的,營養一定很豐富,我看這可能真的是蟲,因為妳臉上太好了所以不肯離開一直繁殖。」
曉華似乎真的被嚇到了,「呸呸呸,聽妳胡說,哪有蟲會住在人的臉上?」
「妳不是一直說這是蟲?」
「哪是,我哪有說過?」
「現在又說沒了,我看妳多去洗臉啦!髒鬼。」
曉華做了個鬼臉後就跑掉了。


當天半夜,曉華在床上突然覺得臉上很癢,就下意識去抓,不抓還好越抓越養,養到她睡不著。最後受不了放聲大哭,把家人都嚇醒。
媽媽急忙跑到小華的房間一開門打開燈卻嚇了一跳。
曉華臉上全都被她抓到破皮,血潺潺的流出,而她好像不知情還一直抓。
媽媽趕緊過去抓住曉華的手,卻看見曉華流滿血的臉下面肉都已經腐爛,還爬出了一條一條的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