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9年09月XX日,台北法院內正進行一場台灣百年來最引人注目的審判。
法庭內一片肅殺的氣氛讓人不寒而慄,似乎全身的毛細孔都不敢打開,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窒息在這樣的殺氣之中。
法庭內最高的坐席坐著本次審判的法官,菜手遜。
他一直是被列為藍營的人馬,因為現任總統螞蝗當年的特別費案在他的手下居然是無罪結案而且沒有上訴的機會,這讓綠營懷恨在心,而眾人也都明白這次的審判對當事人來說一定是凶多吉少,只是有多嚴重而已。
但是不用多想,因為菜手遜的座右銘就是:「道不同,砍人頭。」
從當年呆大法學院中他就是這麼一附死脾氣,所以累積到現在也有不少敵人正準備在他落難時砍他的人頭,但時不予他人,當年他放了一馬的馬英狗現在已經是螞蝗身分,大夥也都知道菜手遜未來的地位一定是勃扶搖而直上,誰來擋都擋不住,除非自己有把柄落入別人手中,不然一定是打不掉的。

法庭內被審判的當事人陳阿扁正落寞的坐在被告欄中,誰也不敢相信眼前這落魄的書生居然在過去是掌握生殺大權的扁皇,當年保皇一族四大天王靈靈蓮、靈靈昌、靈靈長、靈靈坤四人護身,誰都近不了他的身,每個人都有一套自己才知道的絕學,一人一招很公平,但是扁皇深怕自己一卸任就反被四人訐譙,所以耍心機讓四人內鬨狗咬狗,保皇一族從此地位不在,只顧內鬥的結果就是讓外族蔡文英阿姨掌權,並且立即跟扁斷絕關係,導致扁皇快速衰落,再加上卸任沒多久讓社長杰陰了一招,反讓扁皇抓到把柄被押解入獄,現成階下囚。
陳阿扁窩在椅子上靜靜等待宣判。

菜手遜拿著手中可比擬《害你跌倒》全集厚度的審判書仔細的不停觀看,最後推了推眼鏡,終於開口。
「根據抓扒仔牆頭慧的供詞,本席可以理解被告陳阿扁是一個極度無恥、卑鄙、下流、噁心以及吃人不吐骨頭的社會人渣敗類,他的所作所為都是有計畫和有步驟,精密設計的,但是,由於抓扒仔跟洗錢一眾供詞有所出入,以及強調被告極度高超的洗錢能力,令本席對於被告的行為更加可憎,在我們進一步調查被告一家人A錢的方法以及洗錢的地點前,本席宣判被告可以以一億暫且保釋外出後審。」
陳阿扁突然大叫:「我反對!」
菜手遜冷冷看他一眼,「反對保釋金太高?」
「不是,」陳阿扁搖搖頭,「是太低。我是人渣,是社會的蛆蟲,你這樣放我出去只會讓我繼續A社會大眾的血汗錢,我不能出去。」
「你再不約束一下自己,本席可以多判你一條偷看老太婆洗澡的罪。」
「我要坐牢,我一定要坐牢。」說完陳阿扁立即脫掉自已的一隻鞋丟向蔡手遜,結果正中紅心。
菜手遜用發抖的手拔出那隻鞋,「被告陳阿扁藐視法庭,以及用一隻粘著兩千塊鈔票的鞋意圖賄賂本席,本席宣判被告執行『環首之刑』即刻執行。」

哇~~~~

在庭內所有人立即發出驚訝聲!
大家都知道菜手遜砍人頭是不眨眼的,但沒想到他會這麼凶殘,直接宣判陳阿扁死刑。
罪驚訝的人莫過於是被告陳阿扁了。

「慢著!」一人大叫。
所有人看向聲音來源,一個猛一看像金城武,仔細看像劉德華,有梁朝偉深遂的雙眼、梁家輝的外型、周潤發的氣勢,神一般的男人緩緩站起,是,不要懷疑,那就是我本人──社長杰。
「法官,敢問阿扁犯什麼樣的罪?」
「A國務機要費,以及洗錢罪。」菜手遜答。
社長杰一邊說話一邊緩緩走下台階進入法庭中,「敢問法官這樣的罪何以判處『環首之形』?」
「林北爽!都有垃圾可以改車拔消音管跑到別人網誌嗆聲了,林北判他死刑又如何?」
「法庭之上講求證據,敢問大人有沒有他A錢的」社長杰用力拍手「真評實據?」
「呃......證據,證據就是,他當了總統,國務機要費又不見了,照常理來說他是不是A走了?」
社長杰微微鞠躬,「法官英名。」社長杰接著轉過頭面對民眾,拿出一封信,「我這有一封信,內容精采絕輪,當年陳阿扁要求基督普莉絲國國王幫他洗錢就是在這封信中寫的清清楚楚,要國王對洗錢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陳阿扁小聲:「靠邀啊!你是幫我還是害我?」
「你別管啦!不會讓你死就對了。」社長杰接著說:「爲了洗刷嫌疑,陳阿扁你是否願意親自唸出來讓大家聽,好洗刷你的冤屈?」
「你偷看我當年的公文,就是盜.......」
「鎮......鎮定,盜竊公文嘛!社長杰,不啦!爛命一條早就料到,不過我沒有看,所以不用挖眼割舌。」
「那你怎麼可以一口咬定我這個、這個洗錢啊?」
社長杰倒抽一口冷氣,靠邀!怎麼會這樣?他的眼睛孤溜孤溜不停轉動,希望想出一條必勝的方法,「我是......假設,請問法官」面對著菜首遜「在公堂之上假設會被判什麼罪?」
菜首遜說:「呃!沒罪!」
社長杰開心的大叫,「好險好險,但是爲了保險,還是請陳阿扁大大聲的唸出來,如果內容有誤,就是我擾亂法庭,本人願意讓螞蝗被人罵、秋意被人打、洋片台播國片、三級片不打馬賽克不剪片、櫻木凜下馬,還有我本人連寫十篇電影文表示歉意,現在就請陳阿扁唸吧!」
陳阿扁大叫:「不不不不不不不,我的筆掉了。」把筆丟一邊。
「我等你。」
「要掉很久的。」陳阿扁就不停的丟筆撿筆來回十餘次,突然說:「等一下,我幹麻要理你?」
「是啊!我也不知道你幹麻要理我,丟人現眼,欸!你最近眼睛怎麼有黑眼圈?是不是阿珍每天叫你洗錢啊!」
「你、你不要胡說。」
「洗錢發生那天你在家幹什麼?」
「看小說。」
「看什麼小說?」
「《梁祝》。」
「看到哪裡?」
「看到梁山伯跟那個、跟那個。」
「是不是一百零八條好漢啊?」
「對一百零八條好漢,」陳阿扁想了一下,「你想耍我,一百零八條好漢是水滸傳啊!」
「喲!挺聰明的,那梁山伯是跟誰啊?」
「我幹麻要回答你?」
「反正你洗黑錢前一天晚上在幹麻?」我大吼。
「洗黑錢那天我在看小說。」
「我不是問你洗黑錢那天,是你洗黑錢前一天晚上!」
「我洗黑錢前一天......」

喔~~~~~

全場發生驚吼!
事情終於水落石出。

「法官大人,這件事情完整結束,陳阿扁確實有洗黑錢。」
菜首遜拿起驚堂木、不對,拿起槌子用力一槌,「本席宣判,陳阿扁洗錢有罪,A國務機要費一案案無期徒刑,罰金兩億,其餘同黨延後押審。」
「退堂!」

威~~~武~~~


整件事情圓滿落幕,唯一看透真相的只有外表看似金城武,實際上帥過金城武的爛片欣賞社社長──社長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