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固定靠北一篇來抒發一下心情好像已經變成了我個人的習慣了吧!
這真是不好的習慣,要改啦!要改啦!

本來今天早上睡醒心情還不錯,依照慣例上網逛逛有甚麼新鮮事,然後就看見本人的地盤中有個人來亂板,我對於亂板的人已經見怪不怪,又不是沒被罵過,早就習以為常!
但是看見他那毫無邏輯的言論,讓我不禁懷疑,這世界上懂國文的人都死光了是不是?
那篇很有問題的文章在這裡:

改車的人你再囂張阿!!

那是我去年十一月多還剛搬家時後所寫的,個人罵的還挺開心的,超爽啊!
就算現在要讓我再寫一次我可能還會罵得更開心!XDDD
但是我想我要說的已經很明顯了,我文中所針對的不是所有改車的人,而是針對「改排氣管、拔消音管的人」,而且我還附上了新聞連結跟新聞原文,應該沒錯吧!(讓我再仔細的看一次)
沒錯啊!我所針對得是那些製造噪音、半夜擾人清夢、騎車噪音嚇路人的王八蛋啊!
這樣有問題嗎?絲毫沒有那個屬名「你是自大狂」(他真貼心,還自己說自己是自大狂)的人(?)所說的是針對所有改車的人,讓我再看一次,沒錯,真的沒有耶!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他的回應到底是針對哪邊所寫的?
好像跟我八竿子打不著,就像是我說今天天氣真好,他回我:「大太陽熱的要死,我你老母!」一樣的不合理,我完全不知道我們之間的交集在哪邊,雖然不知道「你是自大狂」先生會不會再回來看看(小白都是打了就跑),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可以解答一下小弟的問題。

就這樣,這件事情讓我思考了一整天,沒錯,是一整天,我說過我很會鑽牛角尖的。
我想問問大家,到不認識的人部落格中亂板是不是很好玩?
如果是認識的那我可以接受,因為我也這樣玩過幾次,不過不好玩,而且很浪費時間。
我想問問那些老愛到別人部落格筆戰的人,這樣到底有甚麼好玩的?如果真的是理性討論那就算了,但是每個人都在找對方的失誤、鑽對方的漏洞,而不是針對對方的文章做完整的討論,這樣的文章到底有甚麼意義?絲毫沒有啊!
這讓我很想不懂。

我也去過幾個有爭議的部落格逛過,裡面文章大多都跟我的立場不同,有時候他們的言論會讓我很不爽,但是我也從來沒有跟他們開戰,因為我知道,我不認同這篇文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要理它,一但我回文,這不是讓更多人都注意到這篇文章?
不是反而讓更多人去討論,激起多數人的鬥心,要是戰的不好搞不好還會讓很多原本支持我的人變成支持對方,這樣不是事與願違?反而讓很多事情越來越糟?
所以我多數選擇關閉對方的網站,然後到我的地盤去抒發我的心情,認同我的會到我這邊來支持我,不認同我的會不停來看我的文章,搞不好還可以因此多賺到一點人氣,這麼多好處的事情我當然選擇後者啊!
跟別人戰有甚麼好處?最後不就讓多數人覺得我是白癡?
我是很聰明的人啊!呵呵呵呵呵~~~


原本我想針對這件事情寫一篇關於品味的文章,但是後來我想一想,不行,我快睡著了,所以改成心情小品文,我真是一個和平的人啊!
哈哈哈哈哈~~~

-------------------------------------------

最後,鬼月過了三分之一了,但是我發現我的鬼片庫存越來越少,怎麼辦?
大家幫幫忙想個辦法吧!給我幾個建議吧!
(應該沒人知道我在試風球吧XDDD,我真是太聰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