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周,早上去考完試回到自己的宿舍。

在靠近我的房間時我覺得奇怪,我的房間門怎麼會是開著的?
出門前我一定會關門,這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有的習慣,但是我的房間門怎麼會莫名的被打開呢?
我心中閃過一絲不好的預感,那是很久沒有出現的感覺,是一種不敢相信卻要面對的絕望,我慢慢靠近我的房間,站在被打開的門口看著自己的房間,那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因為好像不是自己所熟悉的地盤,而是別人的地方。
我看著自己的房間,裡面一團混亂。

所以的櫃子全都被打開,衣物散亂成一團,被人隨便丟棄在地上。
桌上抽屜都被翻開,所有東西有都被亂丟,就像是雜亂的垃圾堆一樣。
我小心的踩著地上的空隙慢慢前進,在桌子前面蹲了下來,仔細的翻找抽屜裡面的東西,果不其然,我的錢全都被偷了。

我絕望的看著這個已經被弄亂的房間,第一次不知道應該要怎麼做會比較好,我拿出手機按下110,跟警方說明現況,請他們盡快派人來處理。
這樣算是冷靜嗎?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生活費已經沒有了,但是接下來還有好幾天要過,我要怎麼辦?我要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瞪著已經什麼都沒有的房間,就這樣我又撥下電話給我媽。
「我房間被偷了。」
「蛤?」
「我說,我被偷了。」
「那錢?」
「都被偷走了。」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
「這不是我的錯,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怎麼了。」
「怎麼不偷別人的要偷你的?」
「我哪知道?我一回家就變成這樣了。」我的情緒到現在終於爆發了,開始在電話這頭狂吼。「誰知道他們誰不偷要偷我的房間。」
「是不是你平常跟別人有什麼誤會?」
「我哪知道?我只知道我被偷錢了。」眼淚終於不爭氣的掉了下來,為什麼她就是聽不懂?「我接下來要怎麼做?我沒錢了!」
我不停的狂吼著,因為俄一切已經不是我能應付的,很痛苦,心就像是被人撕裂一樣,第一次,第一次不知道應該要怎樣做,好難過,我掛掉手機,因為沒有人可以知道我到底想怎樣,也沒人可以教我要怎麼做。
我傻了,只是不停的翻著已經什麼都沒有的抽屜,就這樣翻著,等待下一個轉機,但是,似乎什麼都找不到。


--------------------------------------------------------------


上面那個故事是我睡覺時所做的惡夢。
超真實的,我都可以感覺到眼淚從我臉頰上流下的感覺。
整顆心糾結在一起,好痛苦。

在期末考的開始做這樣的夢是不是不好?
天曉得,我只希望這一個星期早點過去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