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跟大家講,豬哥亮是我偶像。
別的先不說,光是被模仿的次數就遠遠超過第二名許多,而且從八歲到八十歲的人每個人都認識他,這是其他藝人永遠無法達到的地步。
光是跑路跑了十多年,那麼久沒有在螢光幕上都還有人不斷的提起他,你就知道他有多厲害,你說未來還有誰有辦法達到他這個地位?就現階段的幾位大牌主持人、演員、歌星、藝人,十年不見你還叫得出誰的名字?沒有嘛!也不可能阿!
所以,一直到了現在我都很懷念他,終於,他重出江湖了。





這是他當時出來拍廣告之前給新聞台的ㄧ段影片,他ㄧ開口你就知道,是的,豬哥亮,我們的好朋友回來了。
我不知道他這次回來之後能捲起多大的旋風,不想猜測,我也猜不出來,但是我知道,過去我一直最喜歡的綜藝節目類形「歌廳秀」可能會因為他而又再出現,我不知道致作單位會不會找人來跟他搭配主持,如果可以,我會希望是康弘跟黃西田。
就像下列這一段影片一樣:





不過,康弘跟黃西田少說都五六十歲了,一個還在工地秀稱王,另一個已經拿最佳主持人了,還要他們這樣裝瘋賣傻應該是不太可能,所以我會希望是賀ㄧ航,畢竟是師父徒弟的關係,ㄧ搭ㄧ唱也比較找得到節奏,不用花時間在去重新培養。
就像下面這一段影片一樣:




只是說,賀一航都已經自己出來走闖江湖那麼久了,雖然幾個我比較喜歡的節目還是依照過去的搭擋主持模式進行,不過怎麼說人家早也能夠獨當一面了,要他再繼續當搭配主持人似乎也很困難。
或許,讓豬哥亮一個人獨撐大局也不錯,就像下面這樣:





要多好笑就多好笑,只是說現在還有幾個人能接受他這樣的風格?
可能光是髒話滿天飛就難以接受了,就算觀眾可以接受NCC又能不能通過還是個問題?
就算NCC可以通過,還有幾個現上的藝人願意讓他訪問,或是能夠接受他這種歌廳秀的風格也是個問題。
不過現在想那麼多都只是空想,現在他只是先出來拍了一支新廣告,後續如何?我還再等待。
喜歡他的人就先看他的新廣告解解饞吧!





裡面所有人都是豬哥亮,不要搞錯了。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就這麼一句話我們就知道,豬哥亮又重出江湖了。
那句「冷涼卡好」要記下來,以後跟別人開罵的時候很好用,又有效果又不會被人罵沒水準!


最後附贈,只有你水管才有的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