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十二點半,七個男的坐在好樂迪的大廳中間等著下一個包廂。


「為什麼今天人這麼多?」
「天曉得。」


十二點四十,終於等到了空包廂,但是那時候,我其實已經快睡著了。
夜唱的基本原則其實不多,只有一條是必要的準則:唱HIGH歌。
想睡覺,唱HIGH歌、怕無聊,唱HIGH歌、想跟女生拉近關係,唱HIGH歌、想跟旁邊的人有話題,唱HIGH歌。只要唱HIGH歌,包你睡蟲立刻倒戈。
就在伍百的一首《台灣製造》,全團的人都立刻醒過來!
然後一首接著一首,台語歌、HIGH歌、台語HIGH歌、今胎歌(?),立刻讓所有的人HIGH翻全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獨特點歌方式,有人專挑台語歌,有人專點五月天,有人愛點周杰倫,我只點我聽過的歌。
就這樣一首接著一首,兩個小時過去,已經有人倒了下去。


遜!


我隔天‧‧‧今天還有連續八節的課我都不怕了,你才兩節體育課就倒地了。
不管,趁他們倒地的同時,我就狂點歌,因為我知道只要一個停頓,就會倒地。
就這樣,某一個人點了一首信的《千年之戀》讓我狂飆了起來,我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吼的上去,我也可以用信的方式唱完整首歌,而且立刻開嗓,絲毫沒有沙啞的跡象。也就在我的這一吼之下,所有倒地的人又再度醒過來繼續戰局。
就這樣,在不斷的友人倒地有人接唱、以人接唱唱完倒地的情況下,時間也快到了。


「剩最後幾首歌囉!唱完第一段副歌就要卡囉!」
「喔~~~~~~」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我點的《憂愁》終於在最後一刻出來,我很開心的唱完歌,也就到了最後一首,周杰倫的《退後》,在他那句「最美的愛情回憶裡待續」我們夜唱的回憶也只能在回憶中繼續。


我們一行人走出了包廂,我拉著門要關上時卻聽見了裡面傳來熟悉的歌曲,好像是蔡衣琳的,我探頭進去在仔細的聽,只有一首歌詞不斷的重複播放

 

「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你沒發現我躲在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