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的夜 一陣光芒呼嘯而過
隱約可見 即將消逝糜爛的錯
飄蕩在善惡邊界的來回之間
游走在好壞無奈的迷戀之墮
用惡鬼的臉 執行上帝的鐵鎚

砰、砰

劃開人性的虛偽 錯誤的界線 非法的邊界
用性命不斷告誡
該捨掉的罪孽 不安的道別

一朵花開的時間 消逝不見的英勇行為
在下次出行時間又再度擁上的光圈
那淺藍色的光輝 像是翱翔天空的藍月
向和平的使者發誓
今天又將 安靜 和諧 一天

歐~~咿~~嗚~~~~~

夜越黑 風冷卻 充斥著不安氛圍
呼喊誰 心雀躍 享受著孤獨的寂寞

獨自走在暗黑巷弄 期待下一秒的冷漠
在一邊靜聽著胸口 等著最後倒數的衝動

火花 在空中閃出了光芒
戰鬥 有一瞬間的惆悵
圍捕 讓野獸落入了警網
咆嘯 緊接著榮耀

我的勇氣眼光 照耀在 心上
一秒不安緊張 換來了 安祥
我的熱血濺在他臉上 看他落寞的安祥

波麗士力量

譜出新的方向 天堂




《波麗士大人》阿沁

我沒有看過這部片,只知道是在講警察的故事。
但是每次轉到預告時候都會聽見這一首歌,說真的,很容易讓人熱血沸騰。

我很敬佩警察,他們是最辛苦的前線,最勇敢的捍衛者。
當然不是說消防員就不勇敢,只是警察隨時都會跟匪徒做最緊張的生死交關,要是換做我,我沒有把握有辦法做得到,光是這一點,我就必須想他們至上最高的敬意。
就算身邊的人有事情,就算自己身受重傷,只要有人要求幫忙,他們就必須義無反顧的上前幫助,不求任何報酬,不求任何感謝,就算一堆人在旁邊叫囂,他們還是必須硬著頭皮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曾經,我也想當個警察,但是因為多數家人的反對,所以我必須放棄這個夢想。
我不知道在大太陽底下辛苦巡邏算不算帥,也不知道半夜開車查看路巷安全好不好玩,不知道當匪徒在安祥之地作亂上第一線的時候緊不緊張,只知道他們也只是個人。
如果我們都不能想像這樣的世界,都無法作好自己的安分之事,那我們又有什麼立場去責備他們為了社會安全所做的任何一件事情?
誰能想像下一秒有可能被叫到車禍現場看屍體的畫面?
誰能想像隨時有人會衝出來向你襲擊?
誰能想像飆仔拿刀砍向你的瞬間?
誰能想像一把槍指著你的可能?
誰能想像一條生命流失在你手上的感覺?
誰能想像最好的朋友在轉眼就不見的空虛?
誰能想像無法跟喜歡的人分秒在一起的無奈?
如果不能想像,下次見到他們請對他們客氣,因為如果沒有他們,這個社會早已經崩解。

他們是誰?他們是波麗士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