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將要掀起一波武打炫風!
帶起風潮的是:葉問。


《葉問》片段,我要打十個!!!



讓人熱血沸騰,比起李小龍有過之而無不即。
身手俐洛,出手狠毒,我個人最喜歡他一對四的那一段。

但是,再強的人也比不上‧‧‧


《耶問之我有帶照片》我要當三浦將軍!!!




《耶問之我有練功夫》雖然很痛,但是我還是要當三浦將軍!!!




《耶問之我一定要你笑》雖然很無恥,但是我一定要當三浦將軍!!




《耶問之我會鐵頭功》記住「一代」不要玩太多次,我還是可以當三浦將軍!!




《耶問之今天有兩篇》兩篇都不是很好笑德絲奈~~,看看就算了呦~~~



是的,雖然丹爺的葉問很威,但是在怎麼威都比不上──耶問!

PS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只要有影片我會立即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長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